www.gxuogiq.cn
主角叫【王思危】的小说是什么?
  • 猎人出没,猎物小心
    王思危瑞丁《猎人出没,猎物小心》
    陈简单一介弱质女流,只想好好工作下班赚点外快为全家的幸福谋福祉,没想到却被扯进一件件凶杀案中,还真是流年不利,她真该去教堂祷告了。
  • 我的仙侠被入侵了
    王思危法恩《我的仙侠被入侵了》
    修仙四大要素:财、侣、法、地!穿越到仙道世界的李闲鱼,有侣、有法、有地,但偏偏缺钱!于是乎,一个为了钱而奋斗的勤奋修仙青年诞生了。他要将让全世界的人都吃上海底捞。他要让所有女性道友都穿上他设计的‘贴身护甲’!他要让所有人都用上他发明的棒棒机!他要让所有人都远程观看仙道大事直播!这一切,都成…
  • 误入浮华
    误入浮华小说在线阅读
    “我但愿前事跟她远去,让我心中安静如水”··要死要活,死去活来,非死即活讲一个女的越混越好的事。··男的不是善茬,女的不是贞洁圣女。涉及人性阴暗面及男女性心理描写。··各种狗血天雷,有三观不正之嫌,不纯洁的熟女文。··本文偏黑暗系,流氓系,各种想当然无厘头,慎入慎入慎入!
  • 误入浮华 [银推]
    误入浮华 [银推]
    晋江银牌高积分推荐VIP20131015完结 “我但愿前事跟她远去,让我心中安静如水” 要死要活,死去活来,非死即活讲一个女的越混越好的事。 男的不是善茬,女的不是贞洁圣女。涉及人性阴暗面及男女性心理描写。 偏黑暗系,流氓系,各种想当然无厘头2014.06.20更新番外2014.8.5补全…
  • 诸界武神
    诸界武神
    一个九星连珠之夜,一个灵魂无意间穿梭时空,竟然来到了武道为尊的东华大陆!拜师学绝学,毅力通武道,侠骨兼柔情,壮志酬天地!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一切尽在诸界武神!
  • 诸界武神
    诸界武神
    《诸界武神》 作者:倾听风的思念 一个九星连珠之夜,一个灵魂无意间穿梭时空,竟然来到了武道为尊的东华大陆! 拜师学绝学,毅力通武道,侠骨兼柔情,壮志酬天地!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一切尽在诸界武神! 第1章,第二次人生! “谨言哥哥!” “你一定要醒过来啊!爹已经去请城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