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王拥军】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全能学霸
    极品全能学霸系列小说
    《极品全能学霸》他是学霸,成绩第一。但他家里很穷,没钱给父亲治病。秦杰偶然获得一部二手手机,惊讶发现这部手机来自未来。学霸会科技,犹如虎添翼。拯救父亲,造福人类,改变命运,走向人生巅峰!
  • 逢场作戏
    逢场作戏
    版权归作者所有,[逢场作戏/风染白著]书籍介绍:★★第一次见到秦子阳时我就知道我玩不起,他们这一伙人,身后总有着无数的目光追逐,衣着光鲜,开着宝马,有年轻美眉跟着,走到哪里都讲究排场。他说:“苏念锦,你跟了我吧,从此以后出门有宝马开着,购物有VIP卡用着,走到哪里都有人捧着,你看,多好。”…
  •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二次军旅生涯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二次军旅生涯 小说
    简介无力,不割。新人写手,大家康康就行。前期可能跟剧情不一样,毕竟是不一样的士兵突击,请看官老爷平复心情慢慢观看。一个工蚁的蜕化,一个平凡的蜕变,一个重来的人生。大家好,我是高城!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