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王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弱医武废婿
    最弱医武废婿
    入赘三年,受尽鄙视,忽而一日,家族三千子弟前来拜见,众人皆惊,这个驼背的窝囊废,竟是名镇帝都、失踪多年的族裔少爷?我,赵辰,才不想回去当什么少爷,滚回去,我只想陪我老婆,吃她一辈子的软饭,做她唯一一只小奶狗!...
  • 都市之绝品狂尊
    都声之绝品狂尊
    五年之前,他父母双亡,家门被灭,本人也被扔进了茫茫东海之中,自生自灭。五年之后,他携带一身本领强势回归,却发现当年之事并不简单,从而决定查清当年事由,让所有仇敌尽数伏诛!诛仇敌、灭枭小、踩纨绔,且看景云如何纵横都市,书写他的传奇!雄兵铁骑一战摧悍勇魔王凯旋归天教我心如烈火直教鼠辈化劫灰!
  • 风起之时/包租婆你家房子塌啦
    风起之时/包租pó你家房子塌啦
    [都市校园]《风起之时/包租婆你家房子塌啦》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三山蓝(晋江VIP完结) 叶湑抬头看他:“本来也不怎么熟。” “是不好意思吧。”夏蓬程笑。 他移开目光,看向荷塘里的高冈,见他正准备爬上来,忽然出声止住:“先别!” 高冈看过来。 夏蓬程一笑,趁叶湑不注意,…
  • 风起之时 完结+番外
    风起之时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505完结 总书评数:119当前被收藏数:493 起初,叶湑以为这只是一个手刃仇人的故事,然而风起之时,这操蛋的世界却并不让她置身事外。 她只好把高冈拉过来:“你挡。” 包租婆女主x身经百战刑警 叶湑不愁衣食,平日里“横行霸道”,被人追着怼:“别横了,你家房子都塌了。”…
  • 刀出幽冥
    小说《刀出幽冥》TXT百度云
    一把来自幽冥的断刀,带来力量的同时,也带来了诅咒。每时每刻都在燃烧的灵魂,必须杀人吞噬灵魂才能维系生命,没人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从踏上这条路开始,就无法后退。刀出幽冥,死神临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刀出幽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余生一座城
    转生成一座城小说
    林云之认为自己的一生是悲哀的也是无奈的,因为她把自己的一切都活成了别人的样子,名字、身份甚至性别。她怪不了任何人,因为那个时代那个时候她选择不了,也无法选择。当十几岁的她被迫剪掉长发,穿上男装的时候,她的命运就已经这样了。
  • 山村绝代小神医
    山村绝医田青山txt
    孟小林跟嫂子相依为命,为了还债务冒险进南山,偶得灵能宝典,从此改变命运!可以修炼灵气医病救人,起死回生!从此,保护嫂子和村里的姑娘,妙手回春,惊才绝艳!孟小林一步一步,开启了自己灿烂精彩的人生!...
  • 最强妖孽在都市
    最强妖孽在都市txt
    最强兵王回归都市,化身最强护美王者。且看最强妖孽兵王陈易,如何纵横都市,谱写都市新传奇。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之最强女王
    书名:都市之最强女王 作者:紫雨漪漪 【内容介绍】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 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 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 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 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 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
  • 背靠诸天
    男主女主是艾迪,巴立明,王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地球在变大,同时也变得有些危险了。主角觉醒专属异能,能够穿梭诸天万界。(我的简介是如此的苍白无力!!!)建群了:62799109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