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王明伟】的小说是什么?
  • 张凡穆雅芯
    盖世狂战小说
    十年前,灾难降临,一夜之间整个家族被灭!十年后,荣耀归来,刚下飞机便吹响复仇的号角!盖世战神张凡携惊天本领归来,势必要把所有敌人统统踩在脚下...
  • 音乐天王穆文杰
    小说《音乐天王穆文杰》TXT下载
    和音乐天王巨星周杰伦同音的主角周杰纶,穿越到平行世界的一个重度自闭症孩子身上,所有的行为不受意识控制,每天都活在奔溃的边缘,但是音乐响起的时候,他的心灵变的平静花了10年时间,听完这个世界的音乐,终于获得了身体的掌控权,周杰纶知道,自己是时候出道了!这是一本有声音的书,华语乐坛经典曲目一网…
  • 我是特警
    我是特警
    《我是特警》完结文 作者:我是中南海保镖 内容简介: 胸怀壮志的特种兵,冲出层层的魔鬼式训练,成长为令全世界特种部队闻风丧胆的特级警卫,从此开始了精彩的人生。在执行特种警卫任务的同时,他的惊世绝技震慑了世界,并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宣告了中央特卫不可战胜的神话! 同时,他延续了一代大师李小龙…
  • 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邵锡刘冰《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帮美女解决麻烦,可帮来帮去,最后她们都成了自己的麻烦。他是华夏超级兵王,更是让所有势力恐惧的“战龙”老大。他重回都市,游戏人间。身边聚集了女神级美女老婆、暴力警花、熟美的办公室主任、淡雅的大学导师、分享书籍《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作者:黄河之子521
  • 名贵千金爱上我
    千金爱上我gl
    一个爱好习武的特种兵,与将军的女儿无意中邂逅,并且获得了将军千金的芳心。在这位神秘的天使的陪伴下,他冲出层层魔鬼式训练,延伸和发掘了李小龙精神,用实力和拳头,征服了世界。
  • 我是特警
    我是特警txt下载
    [起点编辑部四组签约作品]胸怀壮志的特种兵,冲出层层的魔鬼式训练,成长为令全世界特种部队闻风丧胆的特级警卫,从此开始了精彩的人生。在执行特种警卫任务的同时,他的惊世绝技震慑了世界,并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宣告了中央特卫不可战胜的神话!同时,他延续了一代大师李小龙的梦想,以一名特种兵的身份,将中国…
  • 幻天珠(桑榆)
    奇幻之旅桑榆小说
    作者:桑榆茫茫宇宙,星河浩瀚,拥有无限可能。有大能者,制作幻天珠以便搜寻能够帮助探索更高宇宙的人。人生坎坷,命运飘渺,强者之路乃掌控命运,且看南宫风如何踏上改变自己命运的道路。寄望之森庞大无比,高大的白杨树、柳树、榆树和松树交错地生长着,遮天盖地的抖着树叶子,闪着绿sè的光芒。林中一条小路…
  • 幻天珠
    幻天珠
    《幻天珠》 作者:桑榆 茫茫宇宙,星河浩瀚,拥有无限可能。有大能者,制作幻天珠以便搜寻能够帮助探索更高宇宙的人。 人生坎坷,命运飘渺,强者之路乃掌控命运,且看南宫风如何踏上改变自己命运的道路。 第一章遇袭 寄望之森庞大无比,高大的白杨树、柳树、榆树和松树交错地生长着,遮天盖地的抖着树叶子,…
  • 末世之星际堡垒
    末世之星际堡垒
    [穿越重生]《末世之星际堡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烟雨朦胧时(连城VIP完结) 第一章:初到蓝星 空旷无垠的太空中,一艘银白色的最新TFP532战舰匀速划行中。与星空的安静不同,战舰内传来阵阵唿噜声,定睛一看,一个金发俊朗的男人正躺在控制室的小床上休息。 “注意,注意,前方有不…
  • 末世之星际堡垒
    末世之星际堡垒
    连城一星VIP完结 星际商人意外穿越到资源富饶的蓝星 然而才来没几天,美食都没吃够 一场全球大异变来临,这运气是有多逆天 想方设法地碰瓷赖上帅气兵哥哥楚辞~ 未来究竟该如何发展? 是找回战舰回星际,还是为了看上的伴侣留在蓝星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