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王淑慧】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倾城:冷王宠翻天
    小农女宠翻天
    她,是21世纪杀伐果断的女强人,一朝醒来变成了没人疼没人爱,还要被卖去妓院的小丫鬟,身边还跟着两个小疙瘩。面对这一群极品亲戚,林灿灿决定绝地重生。村里有个年轻轻的小夫子,看上去什么都会的样子,利用一下他也是不错的。可是有谁告诉她,这个夫子被利用了不但甩不掉,还摇身一变有了个如此尊贵的身份?…
  • 女神事务所
    女神事务所
    遭遇了七年之痒、家庭暴力、出轨外遇后的四个女人,尽管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但她们经历了婚后一些挫折和打击后,毅然决心联合在一起,成立一个妇女联盟。她们将秘技绝招传授给那些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少女们,让她们免受渣男的毒害。如何洒脱干掉出轨男友?如何让家暴丈夫得到法律制裁?如何帅气成为完美的家…
  • 你是我现代的王妃(txt完结)
    你是我现代的王妃(txt完结)
    你是我现代的王妃 作者:灵炫 简介: 阿慧,全名周羽慧,周氏集团的大小姐,刚刚参加完高考。能歌擅舞,曾和哥哥周羽翔一起学过各种功夫防身,对于乐器也略知一二。运动细胞较为发达,篮球、足球最为突出,特别是对跳舞情有独终,不管是什么舞都跳得一级棒。是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大大咧咧的女孩。最…
  • 你是我现代的王妃
    男主女主是阿慧,林枫,王淑慧的小说是什么
    我,周家大小姐,怎么会这么倒霉啊!来到这破清朝的顺治年间?55555~~~~苦命的人啊!我就不信会在古代饿死。哇!!!这王府的小王爷好帅啊!我决定傍上他了!咦?!老王爷要收我作义女,皇上御封为格格,那就勉强当吧。啊~~不会吧?难到我就是历史
  • 我把你当情敌你却想上我
    小说《我把你当情敌你却想上我》TXT下载
    李理的情敌又美又飒又恶毒,竟然还对李理告白了。“我喜欢你,你知道吧?”李理恶寒:“情敌,为了刺激我,你也够拼的。”情敌正色:“我是直的。”李理炸毛:“我是女的!”“嗯,我知道。”情敌沉
  • 总裁别太坏/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总裁别太坏/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作者:小幽默 【内容简介】 她,曲美顺人如其名,长得很美,生活很顺。是一个性格开朗,无忧无虑,A市名牌医科大学四年级的学生。 本来她姓曲,就怕人生曲折,所以父母才给她起名美顺,意思是美满顺利的人生。谁知,老天偏不让她顺。 一夜之间,原本富家千金的她却成为某个男人…
  • 农家小福女:我在荒年种田脱贫
    农家小福女:我在荒年种田脱贫
    二十一世纪的王晓燕因为过度劳累而死,死后带着系统穿越到上世纪五十年代。在这里她不仅有了疼爱她的家人,还遇到了可以携手一生的伴侣。王晓燕带领着家人克服种种困难,一起走上发家致富的康庄大道。
  • 安氏小饭馆
    安氏小饭馆小说
    不仅发家致富,连男朋友都有了!在传言中,宁市有一家饭馆,它坐落于偏僻的街道,店面积小的出奇,老板烹的一手好菜,但脾气古怪,开口便是漫天要价,价格直直往上翻了一番还要多。即使这样,食客还是络绎不绝,只恨老板限定名额过少,自己来得晚抢不到。
  • 安氏小饭馆
    [腐书]安氏小饭馆
    安氏小饭馆作者:一只失宠猫简介:不仅发家致富,连男朋友都有了!在传言中,宁市有一家饭馆,它坐落于偏僻的街道,店面积小的出奇,老板烹的一手好菜,但脾气古怪,开口便是漫天要价,价格直直往上翻了一番还要多。即使这样,食客还是络绎不绝,只恨老板限定名额过少,自己来得晚抢不到。更过分的是,老板谈恋爱…
  • 安氏小饭馆
    安氏小饭馆
    [现代都市]《安氏小饭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一只失宠猫(晋江VIP) 简介: 不仅发家致富,连男朋友都有了! 在传言中,宁市有一家饭馆,它坐落于偏僻的街道,店面积小的出奇,老板烹的一手好菜,但脾气古怪,开口便是漫天要价,价格直直往上翻了一番还要多。 即使这样,食客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