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王莱】的小说是什么?
  • 从百万负翁到亿万富翁
    百万富翁书下载
    小包工头王小菜做工程老板卷款跑路,他一下陷入绝境,负债百万,妻离子散,连房租都交不起。他去投河自杀,意外捡到一个钱包,从此财运亨通,一发不可收拾
  • 青丝负韶华
    小说《青丝负韶华》TXT百度云
    楔子一眼“一大早去哪啊?”爸爸看着正在换鞋的刘竹问。“逛街。”刘竹系上帆布鞋的鞋带,背好双肩包,拉开了家门。“一个人去?中午回来吃吗?”“嗯,一个人。中午不用等我了,我在外面吃一口就行。”刘竹挥挥手,“拜拜~”“那你注意安全!”妈妈拎着抹布从房间里探出头来。“知道啦!”刘竹无奈地点点头,应…
  • 雕光
    小说《雕光》TXT百度云
    cp2018.11.12完结收藏数11236海星14775文章简介第一次合作的时候,祝夏十六,傅泽明十九。导演说“行,两人站一起挺好看的。”俩人就在一起了好多年。傅泽明x祝夏注专业部分查不到就靠脑补来写的拍电影故事,一定会有bug。
  • 雕光
    收藏数:11236海星:14775《雕光》作者:平生好剑文章简介:第一次合作的时候,祝夏十六,傅泽明
    收藏数:11236海星:14775《雕光》作者:平生好剑文章简介:第一次合作的时候,祝夏十六,傅泽明十九。导演说:“行,两人站一起挺好看的。”俩人就在一起了好多年。傅泽明X祝夏专业部分查不到就靠脑补来写的拍电影故事,一定会有BUG。卷一见神第一章高二下学期时,祝夏看上了隔壁班的女同学齐美心…
  • 雕光
    傅泽明祝夏《雕光》
    《雕光》作者:平生好剑 文章简介: 第一次合作的时候,祝夏十六,傅泽明十九。 导演说:“行,两人站一起挺好看的。” 俩人就在一起了好多年。 傅泽明X祝夏 专业部分查不到就靠脑补来写的拍电影故事,一定会有BUG。 卷一见神 第一章 高二下学期时,祝夏看上了隔壁班的女同学齐美心,原…
  • 穿书后和反派太监恋爱啦
    小说《穿书后和反派太监恋爱啦》TXT下载
    一觉醒来柏嫣成了书中东齐国早逝的小皇后。残暴不仁的皇帝,阴翳狠辣的大太监裴霖,动荡的东齐国,柏嫣只想拼命活下去。她努力的爱上书中安排好的原配,可她的心莫名偏向另一个人。口是心非的他蹩脚的将一颗真心全数奉上。他成为了她的底气,是她勇敢的原因,是站在她身前身后的人。她害怕的反派大人竟只是个傲娇…
  • 混冥录
    《混冥录
    本书已签,所以不会太监!当传说中的中国修真协会副会长穿越到了异世当一个拥有自我意识的元婴出现在这位会长的体内一段逆天不成被天逆的往事李潇浊李大人的往事回忆录致命尽情,天地乐而万事销亡,万物復情,此之谓混冥作品讨论群:92314371混冥门作品讨论二群:38665457混冥录作者个人Q:1o…
  • 穿书后咬定偏执反派
    小说《穿书后咬定偏执反派》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柏嫣成了书中齐国早逝的小皇后。被残暴不仁的老皇帝强抢进宫,最终死于难产。深知女主悲惨命运,为了活命,她决定赌上一把与虎谋皮!敲开那扇门,外人眼里她是皇后娘娘。他这,她只能是以色侍人的玩物。后来她才知道,书中在女主忽视的地方,一直有他的庇护。是夜,她小心翼翼的爬上他的软塌,“大人,…
  • 地狱诊所
    地狱厕所txt
    【2018超级恐怖惊悚】【全本免费】这是一个来自地狱的医生,为鬼魂治病的故事。这里拥有——你追求的恐怖惊悚!你完全想不到的人伦情感!你需要的质量保证!《地...
  • 9999次情深:老婆别胡闹
    9999次情深老pó别
    (“9999次”系列)卢晚路爱唐豆米如命,谁伤她分毫,就等于在他心上绞肉,绝不轻饶!而他最大的爱好竟是等待她的求婚。五岁时,唐豆米凑近卢晚路:“鹿鹿,我不小心看到你洗白白,只要你答应嫁给我,我就不把你长了根小棍棍的事说出去。”十五岁时,她手举情书做含羞少女状:“鹿鹿,这封信里写满了我对你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