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琴钰】的小说是什么?
  • 颠倒鸾凤:君后太嚣张
    mǔ后太后颠鸾倒凤全文
    五年前,她遭人暗算却命不该绝,失忆坎坷一波波来袭。待她回忆一切,黑如曜石的双眸意外坚定,红唇勾起嗜血的情怀:敢伤她?自不量力。五年后,她带着两只活宝闯走大街,见到登徒子便徒手袭去,黑丝凌乱刹那唯美。“娘亲,有人喜欢你。”“乖,喜欢娘亲的都是白痴。”追妻晌久的某妻奴幽幽说道:“娘子,儿子他说…
  • 终极一班5:萌骑士的到来
    蓝斯洛冰娜《终极一班5:萌骑士的到来》
    【签约于2022.2.19】「ooc预警!!」「感情戏少」对战莫尔斯之后,宇宙恢复了和平...可是非常的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萌学园又发生了其......
  • 痴傻王爷呆萌妃
    痴傻王爷呆萌妃
    她真心相付,只为白头相携,怎知却被利用,万劫不复。地狱归来,她看似笨拙呆萌,实则满心算计,步步为营。然而,她偏偏遇到了他他身份尊贵,却痴傻半生,受尽世人嘲笑,却是掩人耳目,蓄积实力。阴差阳错之间,她成了他的王妃,“呆萌”与“痴傻”相互碰撞,从猜忌到信任。二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心思诡谲的…
  • 神医毒妃惹不起
    神医毒妃惹不起
    二十一世纪顶尖医师穿越竟成废物花痴王妃,睁眼竟在上吊现场?冷面王爷竟连棺材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她一命呜呼好娶白月光侧妃,做你的春秋白日大梦!她命由自己不由天,利用逆天医术改变形象,斗白莲惩恶怒,开酒楼赚大钱,一路逆袭狂飙。羞辱她去伺候圆房?一把毒粉过去折磨的你们痛不欲生。她笑的肆意,“王爷,打…
  • 重建云天派
    小说《重建云天派》TXT下载
    练练手,纯小白。自己胡思乱想,于是写出来了。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