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璇璇】的小说是什么?
  • 德云社:一觉醒来世界变了
    小说《德云社:一觉醒来世界变了》TXT百度云
    别名《德云社:事业上的绊脚石们》第一阶段【已解锁】【主德云社】在睡觉途中又一次穿越,想必也就自己一人了,这一次倒是变成了一名退圈的女明星——......
  • 龙游花都
    龙游花都仙都黄龙下载
    孤儿和尚,还俗入市,神秘舍利,花都沸腾!给泼辣美女当司机,给清纯少女当保镖,还有可爱美眉吵着闹着要拜师!修炼岂能单人来,双修才能参悟透。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不戒不戒,来者不拒。泱泱花都任我闯,三大绝地任我行,美女多多似帝王,小小和尚逍遥游!
  • 暖情似火:莫少请节制
    小说《暖情似火:莫少请节制》TXT百度云
    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千金小姐到步步为营的女人,叶璇璇饱受不为人知的痛楚,在与他莫尘轩重逢后,一直压抑在心底的那颗种子,萌芽而生。“你,知道错了吗?”男人冷酷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丝温情,手也不自觉的抚上了她的脸庞,叶璇璇抬眸,“是你错了。”男人一怔,脸上笑意更甚,“是,我最错的地方,就是被你吃的死…
  • TNT:老嫂子可别这样
    小说《TNT:老嫂子可别这样》TXT百度云
    第一章可不看文非常好看点开不亏让我们看看略微沙雕甜拽的童璇璇如何挽回帅哥的心开学更新不定
  • 你说你哪儿都敏感
    皇儿你真敏感
    作品:你说你哪儿都敏感作者:西门内容简介:《你说你哪儿都敏感》讲述的是美院毕业的西门到南方一家电视台做记者后两年内的生活。生活中所有内容几乎都在作品中——彷徨、狂躁、放纵、压抑、冲动、灾难、陷阱、病态、崇高、爱欲、一夜激情以及始终有恶梦追随的爱恋,作品中对友谊的描写更是让人荡气回肠。书中主…
  • 说好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的小说
    离奇神秘的情感遭遇:说好一言为定作者:西门《说好一言为定》1九月微凉的空气像水。困在它的中央,我仿佛是一个蹩脚的泳者。我无法摆脱来自神经末梢的痉挛,就像无法摆脱呼吸。在此之前,我从未告诉过别人我有一种幻觉,总害怕那些潮湿的空气有一天会突然坚硬得凝固,所以在睡觉的时候也不敢尽情地做梦。有些时…
  • 先婚厚爱:天后萌妻别逃
    夏之璇璇璇《先婚厚爱:天后萌妻别逃》
    若夏文学网VIP完结 五年前,为了成名,夏之璇不择手段,答应了夜晟寒的要求。 说好的隐婚,谁知,娱乐集团总裁夜晟寒却忽然公开向她求婚,结果,在这场盛世婚礼上,新娘子当场落跑,留下新郎一人,由爱生恨。 五年后,在一档明星相亲节目上,夏之璇带着自己的女儿小尾巴,来寻求一位同时愿意接纳自己女儿的…
  • 穿书后偏执暴君他有读心术
    穿书后暴君他有读心术
    沈意意看小说时沉迷于嗑cp。却不曾想一觉醒来她穿成书中的恶毒女配。一心痴恋男主谢礼,坏事做尽,下场凄凉。沈意意:...谢邀,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嗑cp。但沈意意的兄长却误解了她的意思,直接帮她绑来了谢礼,方便她巧取豪夺。沈意意:哥,别这样,我跟他不合适啊!后来,整个京城都流传沈意意对谢礼情根深…
  • 天降大任
    男主女主是谢天,程侠,璇璇的小说是什么
    《天降大任》作者:dnax【完结】写在前面的一点点废话:这是个很久以前挖的坑,一直坑在硬盘里,去年整理文件的时候读了一遍,觉得还蛮有趣,扔了有些浪费,就捡起来继续写。因为中间隔了好多年,可能故事中的物价、科技、社会环境等等会和现在有些脱节,已经尽力进行了调整,但难免有几处改了就失去意义的梗…
  • 邪魅公子
    刘星璇璇《邪魅公子》
    《邪魅公子》完结 作者:笑笑星儿 屋子里十几个女人看着一会哭一会骂的金飞,此时再听见他的话,顿时目瞪口呆,相对无言,这老流氓还真不是一般的强悍啊!“你们要走了,怎么也不带上我?” 刘星偷偷摸摸,急匆匆的带着几个清醒过来的女人,冲出晟楠房产大厦,准备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谁知道家里老头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