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璐薇】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总裁之溺宠小娇妻
    腹黑总裁溺宠妻子不要
    潇湘20150307完结内容介绍:他,b市的尹氏总裁,尹家的独子,从美国留学回来就接手了尹氏。在某天里,遇见了刚在职校毕业出来求职的她。她,从小生活在农村,在毕业后遇见了他,被无缘无故的扯上关系,无缘无故的跟他同居,同睡一张床。他宠她,爱她,保护她,因为被误会差点失去她,但是因为她对他的信…
  • 王子不值钱
    三王一妃王妃不值钱
    穿越异世界的夏星宇,不过是数万个王子中的一员,原主本是战五渣,夏星宇冒名顶替,把妹子(纯粹烂好人一个),打土狗(合理开挂),往上爬(地位名气全都要),然而,夏星宇并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一个巨大的悲剧,足以改变他的人生,从此在反派的路上上演绝杀之路。
  • 全民修仙:重生后我布局全球!
    小说《全民修仙:重生后我布局全球!》TXT下载
    这一天,国家突然宣布修真是真实存在,并且开放了修真教程,公开修仙功法。“上古以来,三皇五帝,凡人皆追求长生而寻仙问道···”“昨日,江城突然雷云密布,已被证实,是王家第一天才王腾在渡劫···”“江陵金苑小学开启修仙初级班,聘请了金丹修士手把手教学,导致周边房价暴涨···”“据可靠消息,某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