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瓦亚】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惊悚游戏,我靠美貌成为团宠
    小说《直播惊悚游戏,我靠美貌成为团宠》TXT下载
    郁姣意外进入惊悚游戏,直播观众齐齐恐吓。“像你这样的菟丝花,刚进入游戏就会被怪物撕烂。”可接下去的副本,各大boss都变得奇怪起来。被封印在古堡中的恶魔试图将她圈禁在身边:“宝贝,你知道自己流泪的时候特别让人想欺负吗?”丧尸本里,郁姣仓皇逃跑,却撞进了丧尸王的怀中。直播观众都以为她没救了,…
  • 星际制药指南
    星际制药指南
    某男1:嗷嗷嗷,对面的女生看过来,这里的药材很精彩!小宝(流口水中)某男2:吼吼吼,那边的女生快过来,我这里的生物材料也非常的齐全!小宝(两眼放光中)某男主走过,伸手把挪不动到的某小宝抱起,在其挣扎中轻松镇压,随后掰过对方的小脸一本正经的说道:你应该多看看我。小宝死鱼眼,嫌弃状:你能入药吗…
  • 星际制药指南
    小宝纳加《星际制药指南》
    星际制药指南 小巷寂寥著 上卷:药性,药力,药理,杂质,丹炉,大甘埚。 下卷:材料,人文,历史,种族,争斗,寻亲路。 中心思想:炼药师的成长史 作者自定义标签:升级文可爱流咸鱼翻身学生 第一章:坑女儿的爹 人造太阳缓缓熄灭,人造月亮慢慢亮起,在这个白天和黑夜交替的地下城的某个偏僻…
  • 逆世狂女
    小说《逆世狂女》TXT百度云
    【女强】+【玄幻】【绝对爽文】这不是东方或西方,这是一个独立的世界,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这是一个充满着灵力、斗气、魂力的世界,在这里,若不变强,就只能被人踩在脚下!诡隐,21世纪顶级杀手,被敌人冷血无情,对自己人却誓死相护,在被组织抛弃后落入神幻大陆,附身在神幻大陆水家的一个被父亲抛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