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瓦兰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卡拉迪亚最后的领主
    帕修斯赫拉克《卡拉迪亚最后的领主》
    瓦兰迪亚的军号响彻平原,那是方旗骑士的铁骑在冲锋。巴旦尼亚勇士潜伏在山林间,来犯之敌唯有被一剑封喉的下场。阿塞莱全境黄沙飞扬,马穆鲁克们扬起巨斧,为真主而战。库塞特大军如狼群一般集结,草原之神为他们指明进攻的方向。斯特吉亚人从寒冬中走出,南部七国终将感受凛冬的怒火。帝国三分,连年征战,谁能…
  • 骑砍之领主崛起
    男主女主是理查德,巴旦尼亚,瓦兰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511完结 那个夏天,理查德继承了他远房亲戚的爵位,前往危险重重的边境。面对如狼似虎的异教徒强盗和暗中觊觎的勋贵,他丝毫不慌,因为他拥有自由穿越骑砍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能力! 从那以后,坚如磐石的帝国步兵方阵、来去如风的阿莱赛马穆鲁克重骑兵、冲锋如摧枯拉朽的瓦兰迪亚方旗骑士…
  • 骑砍之领主崛起
    男主女主是理查德,巴旦尼亚,瓦兰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那个夏天,理查德继承了他远房亲戚的爵位,前往危险重重的边境。面对如狼似虎的异教徒强盗和暗中觊觎的勋贵,他丝毫不慌,因为他拥有自由穿越骑砍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能力!从那以后,坚如磐石的帝国步兵方阵、来去如风的阿莱赛马穆鲁克重骑兵、冲锋如摧枯拉朽的瓦兰迪亚方旗骑士在理查德的率领下将扫平这个世界的所…
  • 诸神的游戏
    诸神的游戏小说
    靳修本是现实生活中一名以游戏代练为生的无业游民,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结束了靳修籍籍无名的一生,可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竟然穿到了一个游戏世界——瓦兰迪亚大陆。原以为这个大陆是骑马与砍杀的世界,可万万没想到,这是暗黑破坏神的模式。魔法满天飞,圣光遍地走,近战......远程各个是人才。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