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甘宏】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战国当村长
    回到战国当村长
    重生战国时代的秦国陇西郡。“这是我最贴心的朋友。”秦孝公这样说。“这是我变法最亲密的战友,虽然他总是给我找麻烦。”商鞅无奈的说。“这是我们老世族的代言人。”老世族骄傲的说。“哎,夹在你们中间我好难啊。”甘宏只能苦笑着说。
  • 刀神重生
    刀帝重生免费阅读
    刀神重生到了一个被贬的世家弟子身上,本身无欲无求,一心追去刀道极致,奈何天不遂人愿,只好挥刀问天,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来。
  • 我靠技能霸神州
    小说《我靠技能霸神州》TXT下载
    神州大地,浩瀚无垠,人杰地灵,自古以来,不知道诞生了多少英雄豪杰,演绎了几多朝代更替。自古传言:修炼之源,天维之门。又有:得天维者,帝天下。五百二十载前,明太祖一统天下,为朱家江山万代计,令文成公封天斩龙。两百余载前,满清崛起,大明不敌,天下四分,禹、明、清、元四国称雄天下。文成公斩龙封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