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甘木】的小说是什么?
  • 奥斯之主
    小说《奥斯之主》TXT百度云
    华夏的特种兵王宏烨再一次营救行动中战死,被奥斯大陆之心选中,带着他的灵魂穿越到这个魔法与科幻交织的世界,将兵王的重情重义,狠辣果决,正义与邪恶演绎的淋淋尽致,背负着他的信仰与使命一步步踏上大陆之巅成就法神。
  • 仙郎,你再要活一千年
    再活一千年小说
    苏暖霜是个刁蛮少女,她在心里许了个白马王子的愿,历经千年,大浪淘沙,终于有了......
  • 精灵王之苍穹神主
    男主女主是罗杰,呼延,甘木的小说是什么
    精灵族公主的遗骨,辗转与人族、妖族之间,面对着各种尔虞我诈,罗杰靠着坚毅的个性和过人的天赋征服了这片大陆。然而,这一切只是开始,辉煌过后,想要平淡已是不可能,外世界的入侵正式拉开了战争的序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王之苍穹神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精灵王之苍穹…
  • 羁魂梦中语
    小说《羁魂梦中语》TXT下载
    北宋末年,金军多次攻打都城东京。在荆湖南路,一群被朝廷遗忘多时的大宋军官,在副统领苏峙恒指挥下,从不曾忘记自己的使命,于乱世中奋起,拒绝了权贵的招抚,与义军保持了距离,坚决打击流寇,保卫了人民。当金军肆虐潭州时,又追歼其一部。并挥军北上,加入了轰轰烈烈的抗击侵略者的洪流中。本书...
  • 司徒山空传
    可是我的多年挚友松子,在2011年,因病去世。我只记得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松子因为一次再普通不过的心跳
    十四年猎鬼人新传。十七岁那年叔父的茶馆里打死了一个人,回魂夜里茶馆里闹了个天翻地覆。叔父带我请高人相助,却机缘让我走上玄学之路。摸骨先生铁口直断,说我天生反骨,一生玄坛江湖命。驱邪抓鬼,借尸还魂,奇门生死,阴谋诡计如果你已经看到了这里,你不仅在看怪诞阴森的世间百鬼,你也是在看着“我”的一生…
  • 腹黑公主的绝版王子
    绝版女王的腹黑王子
    【蓬莱岛原创作品社出品】她表面清纯无害,实则身怀绝技,她接近他,和他在一起,只是自私的想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换回她的守护王子;他把她捧在手心,悉心呵护;欺骗、背叛,当他被伤的遍体鳞伤,他还能纵容她多久?当她发现把心失落,回过头来寻找时,他是否依然她的身后?当她被阴谋包围、亲人伤害时,他又会…
  • 把萧再叹
    小说《把萧再叹》TXT下载
    把萧再叹(不须啼)
  • 真菌之毁灭
    毁灭之神真名
    作者:倪匡序校删订正完《妖火》的续集之后,相当感慨,在不少处,加了按注,说明当时属于幻想中的情形,已成了目前日常生活中十分普通的现象。第十二章毁灭全世界的力量来到了门口,我才停了一停,道:“我可能要回去,你可有甚么话,要和你父亲、姊姊说的?”张小龙身子,又震了一震,这才抬起头来,道:“他们…
  • 003妖火
  • 南希
    小说里有南希
    这里,没有亿万身家的商场巨子,没有屹立于世的豪门大阀;这里没有以一敌百的高手,没有身怀绝技的赌神,没有妙手回春的神医,更没有怀拥数女的主角。有的,只是一些非凡的少年向自己所属的世界走去的故事。分享书籍《南希》作者:筱猴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