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甘纯】的小说是什么?
  • 东晋大土豪
    东晋大土豪全文下载
    淝水之战后,位极人臣的谢安功成身退,朝政的控制权终于回到司马氏手中。四大门阀轮流坐庄的局面刚刚进入尾声,接踵而至的却是司马氏兄弟不死不休的权利之争,晋庭内部由此进入相权抗衡皇权的拉锯战。当穷北漂范二莫名重生在这个以品分人的乱世时,慕容垂正四处追打拓跋珪、桓玄还在蓄力、孙恩尚未掌教、刘寄奴仅…
  • 乡镇干部毛运生
    乡镇干部成长的小说
    以乡镇干部毛运生在基层的八年工作经历为原型,完整而详尽地描写了一个小干部的甜酸苦辣,以及奋斗、抗挣、成功、失败、思索、悖辩、、、、、、,至上而下,至下而上,从里到外,从外到里,对乡镇基层干部的生活与工作进行了全景式的原生态描写。本小说写于2
  • 青魔
    青魔电子书
    修道者。一为斗,二为痕。斗者:逆修,或因之敌、或因之族、或因之战,外力促之。痕者:自修,皆因心,皆因念。痕者好天地万物之奇,好古往今来之怪,穿梭于秘境,探索与荒芜。寻良辰美景、奇幻生物、玄奥法门、惊世奇物为道而争,为心而修。
  • 抱歉你只是个妓女
    抱歉 我只是个妓女
    【佚名文集】【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