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申林】的小说是什么?
  • 我捧红了半个娱乐圈
    我捧红了半个
    我的优势:1.晚自习看班,加上假期补课闲暇,我日夜刷剧,影评比论文都写的勤快。2.被逼着带音乐课,愣是学会了吉他,天天给小祖宗们当免费的乐队。经典流行张嘴就来。3.学校元旦晚会,经典小品段子给指导个遍,台词都如数家珍了。我的劣势:这个平行世界,居然没有自己看过的电影电视,没有自己会唱的歌,…
  • 校草的小同桌她又软又娇
    小说《校草的小同桌她又软又娇》TXT百度云
    初见时,他觉得她只是个乖的不得了的少女。再见时,她却成了他的同桌。而且她感觉这个同桌有点奇怪,他是学校的校草兼学霸,校草?确实蛮帅的!学霸?可我从未见过他学习啊!对学妹彬彬有礼,对兄弟仗义?可为什么我觉得这谣言都是假的!每每都能见到他......祁煜都要拽一下她的小辫子,还嘲笑道:“靳温温…
  • 停夫再爱
    小说《停夫再爱》TXT下载
    她一直坚持认为,爱情是婚姻里的主角。她努力经营爱情,坚持守护婚姻,却最终悲剧的将一切终结在“闺蜜小三”的手里。遭遇婚变,感情受挫,当爱情受到打击和挑战,她在心里筑起厚厚的城墙,不敢再去尝试爱情,不敢再去经营婚姻,可是却不知不觉沦陷于他给她编织好了的爱情陷阱里,无法自拔
  • 南山隐
    南山隐1005南山隐
    刘秀来到异世界,一无所有,从荒野开始,一点一滴打造自己的梦幻家园。悠居南山,种点奇花异草,养几只灵禽异兽,乐在其中。南山南,南山有谷堆,酿成美酒喝出春夏秋冬一杯又一杯,北海北,北海有墓碑,地下葬着魑魅魍魉一堆又一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南山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贝阳医院沉睡的秘密
    太医院的秘密下载
    贝阳医院沉睡的秘密(落雅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