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白婉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商女帝妻
    小说《重生之商女帝妻》TXT下载
    上一世,她倾心爱恋,替他谋财,替他打点往来,替他安抚女人,替他夺取皇位,而他淡淡一句:“成就霸业,就必须要牺牲。”让她家破人亡。这一世,她想摒弃所有,为自己谋财,为自己打点,安抚自个儿的女人,可是这个男人怎么变了?堂堂一个大渭未来的皇帝,死皮赖脸的粘着她,明明如今他已是财倾天下,却不知廉耻…
  • 王爷,有种单挑! 番外完结
    王爷,有种单挑! 番外完结
    王爷,有种单挑! 作者:赵姑娘 身为天下第一美人的辰王妃,生性懦弱,诞下哑巴郡主之后,更是受尽嘲讽,被侍妾欺辱。暴雨之夜,辰王妃一根白绫,悬梁自尽,再次醒来,眸中的森芒摄人心魄。 她,再也不是她 斗侍妾,她手腕尽展。 救女儿,她运筹帷幄。 战邻国,她横扫千军。 休夫君,她声名鹊起。 她…
  • 王爷,有种单挑!
    王爷有种单挑00小说
    新文《纨绔王妃,王爷求放过》,白宠甜,亲们快快跳坑吧!身为天下第一美人的辰王妃,生性懦弱,诞下哑巴郡主之后,更是受尽嘲讽,被侍妾欺辱。暴雨之夜,辰王妃一根白绫,悬梁自尽,再次醒来,眸中的森芒摄人心魄。她,再也不是她斗侍妾,她手腕尽展。救女儿,她运筹帷幄。战邻国,她横扫千军。休夫君,她声名鹊…
  • 女配系统之完美逆袭
    小说《女配系统之完美逆袭》TXT下载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在主角的光环下,配角再怎么好都是被炮灰的结果。你不甘心吗?想要报仇吗?这里都可以完成。宿主:萌萌,来,跳个舞。系统:宿主,放过萌萌哒!
  • 对面的王子
    对面老王的小说
    这是一个发生在校园里的离奇恐怖故事,学校一连三个女学生自杀身亡,幕后凶手,是在每个女生死之前发消息通知我的雅芬,还是在自杀事件发生前可以闻见带着浓浓血腥味奔向自杀地点男生的素言?可以半夜悬浮在我床边,告诉我宿舍里有人能够施放诅咒让人自杀的神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