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白子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再踏仙途
    重生之踏上圣途
    这是一个上一辈子被家族坑了然后重活一世修行有成坑家族的庶子与“好朋友”搞基的故事。白子笙:“诶你在干嘛?”左丘宁(面无表情):“助你修行。”白子笙:“混蛋!把手拿出来!”左丘宁:“不可,大仇未报怎可懈怠,还是莫要浪费时间了罢。”白子笙:“唔!”食用指南气,筑基,金丹,元婴,炼神,凝虚,大乘…
  • 反派你到底行不行[穿书]
    你到底行不行小说
    “骚年~不把剧情掰正的话,是回不来的哟~”随着一个gay里gay气的声音,种马小王子左渊被迫踏上了“掰正”之路。妹子人设崩了,掰!剧情歪了,掰!反派长歪了噢怎么变得那么可爱!可不可以不掰!等等,明明没有掰怎么反派越来越弯了?!你、你别过来啊啊啊!万俟屿(微笑):这条链子很适合哥哥。穿成自己…
  •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
    女配有毒小师的逆袭记
    宁晓晓熬夜看完一本女主修仙小说,一觉醒来竟然悲催的成了书本里同名同姓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老天,让人怎么活?还好随身附赠作弊器,空间在手,炼丹、炼器、制符再也不愁,从此脱贫致富,逆天改命,玩转修真大陆!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不开眼的人不断的上门来找她麻烦。有爱慕女主的冷酷师傅、腹黑大师兄、邪恶魔…
  • 迷情劫:首席的一月新娘
    男主女主是龙祁天,林安琪,白子笙的小说是什么
    “宠你,并不代表我爱你。”一场欢愉,她怀上他的宝宝。他宠她到极致,却又残忍的将她踢至小产——“你也配拥有我的孩子?”“魔鬼!你是我的灾难!”他是权势滔天的恶魔首席,英俊多金;女人们的爱情信仰。她正月出生,算命的说她命格极弱,乃不祥之女,必定刑克父母。为了复仇,她代替姐姐嫁给了他却在短短一个…
  • 尉少拥入怀:司少软萌波斯猫
    尉临司九《尉少拥入怀:司少软萌波斯猫》
    她,嗜睡成瘾,女扮男装,游戏大神,胜临十大乌龙校子首位,气死老师不负责那种。他,胜临校草,傲娇总裁,看他如何追妹,抱得软玉在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