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白季礼】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贴身狂少
    女神的贴身狂少段江下
    段江,身手不凡,来历神秘。在最恶名昭著的监狱服刑两年,毒枭是他小弟,大佬是他马仔,期满出狱,本想回到华夏寻找沈如烟,却意外来到红灯区,解救陷入险境的白家大小姐,从此,一个狂拽酷炫的保镖诞生了他拳打街霸,脚踩恶少,坐拥江山美人!
  • 霍少娇妻霸道宠
    霍少的宠霸妻
    她,是口诛笔伐的杀人犯。他,是高不可攀的商界贵胄。一场婚礼,她被置于羞辱绝境。霍司宣告所有人,她顾倾城不过是霍家养得一条狗。——“顾倾城,既然是狗,就要明白狗的规矩!”——“霍司,这条命,送你!”霍司纡尊降贵,置于她身前,笑容绝冷而残忍,“我不稀罕你的命,我要的是你这辈子,都拴在我身边,赎…
  • 美漫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白里,刘锦,叶玲的小说是什么
    当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学生获得了能从漫威电影宇宙获得黑科技的系统,从此他走上了一条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全新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黑科技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绝色总裁的妖孽兵王
    绝sè总裁的妖孽兵王作文
    【火爆免费新书】冷枫,共和国最年轻的兵王!他带着“进化系统”回归都市,从此翻云覆雨、纵横天下!各路美女慕名而来,投怀送抱,手段尽出。冷枫轻轻摇头:“哥哥我有洁癖,不是极品我不要!”富二代:“敢抢我女人我踩死你!”冷枫撇撇嘴:“谁敢跟我横?哥哥拳头比钢砖还硬,而且超能力加身,什么追踪、透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