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白少枫】的小说是什么?
  • 俏状元
    俏状元
    俏状元/作者:笛儿简介:逃,远远地逃,能逃多远就逃多远,她定要为自已寻一个灿烂的人生。遇太子,中状元,做栋梁,含笑退敌,语惊叛军,令驰骋疆场的女将军失魂落魄,令邻国王子魂牵梦萦,令疼惜她的兄长怅然若失,更令无情冷漠的储君轻撤心防。俏状元,俏翰林,京城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谁懂她那骑虎难下…
  • 俏状元
    俏状元
    《俏状元》完结 作者:笛儿 春来得如此之早,屋脊上残冬的雪还没有融净,庭园中就见有小草吐芽了,细细看,后园里,桃树、梨树那些枝条上也纷纷打了苞,只等天再暖点,就一嘟噜一嘟噜开个没完,迎春花最是勇敢,顶着还有些刺寒的风在角落边已开得有些欢快了,河中的水也变温了许,衣衫也该换单一点的,天地间…
  • 邪王弃妃
    邪王弃妃免费
    她是他掳来的女人,她是前朝老皇帝的宠妃。他用最残暴的方式要了她,他让前朝的老皇帝看着他和她。竟然是处的?他冷笑。他恨前朝老皇帝,只因他心爱的女人被前朝老皇帝掳走毁了。他以伤她,为乐趣。看到老皇帝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