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白慕凡】的小说是什么?
  • 禽有独钟
    禽有独钟郑谐
    在生母的忌日,她给了后妈一巴掌,却换来亲生父亲无尽的愤怒!好在,他救了她同一屋檐下,她恪守本分,努力不让自己去注意他。然而没想到,一撩再撩还撩,她终于还是在夜半时分爬上了他的床他看着她,挑眉轻笑,“不是说要井水不犯河水,这辈子不跟我睡?”“我错了”她哭丧着脸,“我要成为你的床边你小战士,不…
  • 温柔少主刁蛮妻
    温柔妻主txt下载
    什么?她居然有一个指腹为婚的未婚夫?这这这...实在让她无法接受。她自由自在的日子还没有过够,怎么可能愿意自此就踏进婚姻的囚笼里?&#...
  • 我靠顿悟来修仙
    王锡凌白慕凡《我靠顿悟来修仙》
    穿越修仙世界的王锡凌,突然发现自己有了签到顿悟系统,能通过签到来获得顿悟的机会。就这样,他成了别人眼中的天才,万年难遇的剑修之体,丹神在世对此,王锡凌表示,他只是比别人多顿悟了那么几次而已。
  • 七彩陨石之独恋
    绿宝石七彩陨石
    天上突然降下一阵流星雨,是天有所安排?或者是人所为?这一切一切都笼罩在一阵谜团里。只不过,那又如何,与我何干!她,是二十四世纪的人,天才科学家的女儿,美丽迷人,妖娆性感,妩媚逼人,她不懂爱,没有理想,每天都打着“过一天是一天”的想法。他,是四国之最的白云王朝的王爷,当今最有实力,最英俊帅气…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小说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墨小沫抬头,看见老五拎着一个昏迷不醒的小女孩,直接扔在了地上。“别给摔死了!”“安乐!”墨小沫眸子一冷,起身走了过去,“安乐”她抱起东方安乐,她的后脑位置有血迹。“呦,你们认识?认识正好一起啊”老五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倒在地上,疼的直打滚。“你们找死!”墨小沫眸底满是森寒。“你,你对他做了什么…
  • 穿越古代去爱你
    穿越古代来爱你txt免费下载
    “导演什么时候临时改了剧本,怎么不通知我,好歹我也是个明星吧,虽然我很好说话但是也不带这么忽视我的....”话毕,一个穿着繁琐古装的妙龄女子从池子里爬出来,发丝凌乱的粘在额前,头饰和假发套东倒西歪..“放肆,哪里来的野蛮女人,竟然偷看本王沐浴!当本王这诺大的王府上前的侍卫形同虚设吗!...…
  • 前夫不及格
    小说《前夫不及格》TXT百度云
    20岁那年,林清婉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那一年,她被贴上了毒妇的标签。洞房花烛夜,她被警察带走,她的丈夫,亲手将她送进了大牢里。四年后归来,他是她的前夫,亦是她的噩梦,她视他为陌生人,怕他,躲他,可他却不打算放过她,如梦魇般侵袭着她每一个孤单的夜晚她想要逃,却无处可逃。后来,他的订婚…
  • 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
    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
    作者:星璃绯鱼【由文】旧文推荐完结总裁文推荐~~~《极道诱惑:总裁的男人》简介:古有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今有她苍夜女扮男装代爷爷继承家业去当保镖。爱泟瀣清覔沔儿时玩伴十二年未见,再次相见却还不知她的真正性别,到底是老天开她玩笑,还是跟她作对?片段一:某夜与一群儿时玩伴交手过招,某弈使出…
  • 通缉令:总裁的独宠情人/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
    通缉令:总裁的独宠情人/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
    [豪门通缉令:女人,你站住/星璃绯鱼著] 书籍介绍: 莫浅——一个全身上下都让人觉得乏善可陈的女人,可她那柔中带静,如同暖阳的嗓音却能沁人心扉,清澈透亮的眸子扣人心弦。 君傲尧——天之骄子,官家子弟,放荡不羁,是这座城市的“夜帝”,凡是他看上的女人,无论用什么手段也要得到。 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