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白睿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系统要我做个渣滓
    快穿之系统要我做个渣滓
    人生在世二十几年不偷窃不嫖娼,讲礼貌懂礼仪连正经恋爱都还没来得及谈的叶筱苒就在一场陌生人的情感纠纷中被抹脖了......歪!我得罪谁了!她出......
  • 重生暖婚:傅少蜜宠小娇妻
    重生暖婚傅少蜜宠免费阅读
    季向暖前世,被闺蜜和男友联手害死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让渣男渣女付出代价。同时也要抱紧极品老公的大腿。世人皆知,傅寒琛是商业界的王,只手遮天。他从指甲缝里随便掉点零花钱,是一个普通男人一辈子都赚不来的。是所有女人宁愿倒贴也要嫁......的对象。对女人不感兴趣的傅寒琛面对季向暖只有一个字:“宠…
  • 南风过境
    南风过境
    一次饭局,傅希境偶遇五年前不告而别的女友季南风,他执意认为南风就是其旧日恋人赵西贝,遭到南风矢口否认,却丝毫不能打消傅希境的疑虑。在傅希境的步步紧逼下,南风的防守节节败退,那段刻意被她遗忘的往事也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