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白虎灵】的小说是什么?
  • 既不相守也不相离
    时宇白虎灵《既不相守也不相离》
    “我废了她的赤眼,她已五感尽失,气息微弱,几乎与凡人无异。”“我定会用命护她。”“倘若他能像从前那般恣意洒脱倒好了。”暗血族的血是上等灵药,可治伤患,可延寿命,可保容颜不老。传说暗血族的人容貌异于常人,雪肤、银发、赤眼。四大贵族为夺王室血脉纷争至今,传言先王后归西当夜,玄武一脉以武力逼宫,…
  • 万道灵主
    万界灵主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最爽爆的玄幻精品】少年夜殇,武灵受创,受尽世人嘲讽。有朝一日,得奇功,噬武灵,炼无上武灵,走上惊天之路。世间冷暖,万般嘲讽,与吾何干?吾自淡然一笑,以吾心,纵横世间,吾命由吾不由天!为什么?只因吾为万道灵主!
  • 从迷你寒冰虎开始进化
    白虎白虎灵《从迷你寒冰虎开始进化》
    穿越成迷你寒冰虎,获得狂暴进化系统,开始无限吞噬进化。只要不断猎食生物,就能够不断的进化。为了成为世间最为独特存在,徐宵开始了疯狂吞噬的道路,吞蛇,吞蛋,吞灰尘,吞霸王龙,吞柚子,吞骷髅,吞僵尸,吞狼,吞龙......吞天食地!成为让诸天神魔都惊颤的存在!
  • [鬼灭之刃]他逃她们追,他们插翅难飞
    义勇天音《[鬼灭之刃]他逃她们追,他们插翅难飞》
    作为新时代红旗下生长的学生,我们三个从始至终相信着唯物主义科学。然后穿越了。还得打白工。奸商!在这个帅哥遍地的世界,我认识了一百零八位好汉。好兄弟!想和美女姐姐贴贴。但是危险来的措不及防那个长得不男不女拐卖神器的盗版迈克杰克逊你给老子过来!头给你打掉!怀抱着爱与和平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