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白逸群】的小说是什么?
  • 咸鱼修仙者的日常生活
    修仙的日常生活小说
    这是修真者领导的世界。修真者的地位超然于凡人。可不知从何时开始,修真界里弱肉强食成了理所当然,杀人夺宝成了家常便饭。人们只看到仙路之上无限风光,却没发现路边白骨早已堆积成山。是谁告诉你们,修真者的日常就应该这样?难道一向如此,便是对的么?李安然看清了这一点,在达到练气六层之后,没有选择待遇…
  • 血舰
    血舰txt全集下载
    以银河为背景以幻想为画笔以战争为主题以爱情为点缀勾勒出一幅英雄辈出、激昂壮阔的银河战国故事这是峥崂岁月、金戈交鸣的画卷更是梦开始的地方!星战
  • 小萌包被七个大佬抢着宠
    小福包被七个大佬抢让宠
    四岁的桃桃是只小饕餮。从小养在白灵山道观里,捉得了妖,卖得了萌。帝都有钱有势的白家老爷子,喊话七个孙子:桃桃是我女儿,了解一下。白家七兄弟是各个行业的大佬,四年前突然霉运缠身。刚接回来的小姑姑?大佬们:没工夫,拒约!桃桃靠着吃吃吃,吃掉了七个大佬头上的霉运。大佬们:搞错了,重来!一号商业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