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白金星】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温暖的玉
    煦瑾卡卡《火影之温暖的玉》
    一个忍术都不会的她,硬是令人闻风丧胆。QQ群:904712488
  • 唐笙肉好吃吗?
    唐笙ròu好吃吗?
    《唐笙肉好吃吗?》完结 作者:脑残有福 人生总是充满了变数,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路口等着你的会是什么样的妖怪。这是唐笙那位喜欢四处游历,找妖怪们聊天的外婆最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 拿到医院的诊断书的时候,唐笙终于对这句话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 好不容易从那个充斥着符纸和朱砂味的家里逃出来,好不…
  • 上仙,我只是垂涎你的美色
    小说《上仙,我只是垂涎你的美sè》TXT下载
    她抽泣道:喜欢你太辛苦了!我不想再喜欢你了!”,“你敢!”他却把她紧紧拥入怀中,在他耳边霸道低沉地说道:“那换我来喜欢你!”简单地说就是一个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故事,一个有些呆呆的小仙喜欢上一个腹黑又霸道的上仙发生的一系列奇妙之事!
  • 穿越唐僧我在西游做主播
    孙悟空李世民《穿越唐僧我在西游做主播》
    唐森穿越了,带着一个直播系统穿越到了唐僧身上原著《西游记》唐僧是去取经的,这里他是去送精播种的因为如来大姐说他有混沌血脉,XXOO有几率生出成为圣人的后代原著妖怪都想吃他的肉,这里,满天神佛都想睡他神女仙女逆推就算了,你一个八九百斤的妖怪熊精也想逆推哥,刚好还差点钱买筋斗云,来一个直播烧烤…
  • 末影之袭
    兰林何言《末影之袭》
    末世之影,于乱世崛起。一场暴风雨般的侵袭,竟让人类就此灭绝于世!光,是人类必不可缺的物质,当人们正在享受阳光浴时,却不会料到,危机正在扑来与青梅可歌可泣的爱情,与末影分外眼红的厮杀。一人独存于乱世,他会成功吗?为完成理想奋不顾身,为恢复人类辉煌愿牺牲一切,这个巨大的阴谋,他能看穿吗?当真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