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皇甫帝】的小说是什么?
  • 绝版丫头闯学院
    宇文皇甫帝《绝版丫头闯学院》
    她,幕霓儿堂堂一贵族千金订婚是何等大的事情,却不想订婚当日就遇见逃婚遭人遗弃这档子丢人的破事!聪明如她,骄傲如她。漂亮可爱的霓儿小姐无论她再好的脾气也终于火了。“洛圣希,你有种,等着姑奶奶我代表宇宙去消灭你!!”“什么?女扮男装!”好吧,只要能整到那渣男,就算再大的挫折她也能忍受!只是没有…
  • [甜爽]妻囧
    [甜爽]妻囧
    《妻囧》作者:玄一十四【完结】 起点VIP20130516完结 内容简介 一个来自名为“地球”的偏远星球小土鳖,被高等文明星球的玩意儿砸到脑袋,从此开启了土鳖的成长之旅。 【事业版】: BOSS牛逼?我有北冥神功,吸它蓝! 回血慢?我有长生诀,自带回血功能! 下毒?呵呵,不怕告诉你…
  • 妻囧
    男主女主是皇甫,寇仲,徐子陵的小说是什么
    【事业版简介】:BOSS牛逼?我有北冥神功,吸它蓝!回血慢?我有长生诀,自带回血功能!BOOS是龙?我有降龙十八掌!屠龙刀!下毒?呵呵,不怕告诉你,俺吃了莽枯朱蛤,冰蚕...你有天使之翼飞行,我有御剑术!【爱情版简介】:这个男人很霸道!这个男人很乖戾!这个男人很过分!某男:你再说我坏话试试…
  • 霸道帝少的纯情宝贝
    霸道帝少的纯情宝贝免费阅读
    【超萌宠文】唔突如起来的吻把原本熟睡的小家伙惊醒。我的早安吻。床边少年坏坏的勾唇,魅惑的眨着宝石蓝的眸子,邪笑道。坏蛋!小家伙坐了起来,盘着腿气呼呼的拖着下巴瞪他。我怎么叫你都不肯醒来,赖床的猫,我只好用我的方式来叫醒咯!他忽然圈住她的身体,尖削的下巴靠在她的肩头低哑的说道。【无论我变得多…
  • 最后一只妖
    小说 最后一只妖孽 微盘
    妖界覆灭?作为最后之一妖,她要怎样扭转乾坤,复兴妖界。最后一只妖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