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皇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司桦司智韩《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 作者:水千澈 内容介绍: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 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 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 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 重临娱乐王…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完整版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霸宠天下
    小说《霸宠天下》TXT百度云
    她,紫眸紫发紫衣,邪肆狂妄,半面面具掩盖其颊,不减其半分姿色,反添三分神秘。暗夜帝皇,降临此地,是福是祸,还是闲的蛋疼?他,溟夜会之主,冷酷无情,霸绝天下,面瘫不可怕,就怕面瘫脸有变化!冰冷眼眸,无人敢直视,无情眼神,似利箭穿透他人心,看破他人事。可当遇见她,这是要融化的节奏吗?怎一个柔情…
  • 试炼皇途
    小说《试炼皇途》TXT百度云
    试炼世界:奇幻、星际、吸血鬼、灵异、游戏
  • 快穿系统:炮灰宿主有毒
    快穿系统宿主他是炮灰
    系统:“宿主,你手里那个东西是什么?”洛言赶紧把手藏到背后。系统:(╯‵□′)╯︵┴─┴“别以为你藏到背后我就看不到了!这是星际位面,为什么你会有上古神剑!”系统:“宿主,你在干什么?”洛言眨了眨眼,下一刻她身边的东西就消失了。系统:(╯‵□′)╯︵┴─┴“别以为你把那些东西收进空间我就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