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皮绳】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
    颜北洛庄小柔《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
    纵横女生网VIP20230502完结 古代言情穿越种田 字数71.4万总推荐262总点击6643周推荐0 文案: 小颜北洛因加班睡得太晚醒来成了木已国木家村的一个小农女。 小农女是个恶毒继女,经常欺负后爹家里面的哥哥姐姐,哥哥姐姐们很是讨厌她。 这次更过,只因小农女姐姐的未婚夫是个无父…
  • 我在原始社会种田
    涂莉莉阿兰《我在原始社会种田》
    晋江VIP20230613完结 总书评数:624当前被收藏数:2515营养液数:837文章积分:64,548,540 简介: 涂莉莉一朝穿越到了原始社会,钻木取火席天幕地,入夜就有精壮汉子钻帐篷。 大叔你等等!我只想好好劳动丰衣足食,吃饱喝足不想家,生小宝宝这种事情我不在行啊! 身穿,…
  • 神农架历险记
    神农架探险小说
    这是“非童凡响童心入梦”征文的参赛作品。小学生胡涂,跟着中国考察团,穿越到上古时代的神农架原始森林,除了遇上各种危险,传说已久的野人、野马、野牛、鸡冠蛇、驴头狼、巨型老虎、巨型水怪等秘密,也相继浮出水面。
  • 兽人观察日记
    shòu人观察者
    一个开了小小金手指的普通女人不小心穿进异世,在艰难求生中所发生的一连串事情的故事。新人新书,不喜点×,勿喷。求各种点击收藏+推荐另外一个坑《阿妹》,刚开不久,有待养肥,不过还是求各位点点呗,给个点击也好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银色后宫女尊
    小说《银sè后宫女尊》TXT下载
    louis00/space/405999我是女王睡得深沉,隐隐觉得胸部被什么东西抚摸着,乳头渐渐挺立,酥麻的感觉刺激着大脑,伸手摸到一个毛绒绒的脑袋。见我有了动静,小舌头打着圈渐渐下滑,埋进两腿之间舔吸起来。嗯来叫我起床吗,意识凝聚在一点,渐渐醒来。见我睁开了眼睛,那赤裸的男孩忙下床,跪趴…
  • 银色后宫
  • 青之轨迹by久能千明
    小说《青之轨迹by久能千明》TXT百度云
    附件:青之轨迹(上下)作者:久能千明插畫:沖麻實也日本櫻桃書房出版,EclipseRomance系列出版日期:1995.1—1995.4一五官的感觉随着体温的上升而复苏了。在意识还没有觉醒之前,那像蜜蜂振翅般的嗡嗡声先窜进了他耳里。啊,好悦耳的声音啊!三四郎轻轻地咧开他那还不能动的嘴唇。太…
  • 人类牧场
    牧场渔夫类小说
    今天人类灭亡了没?没有。文案一:当人不再被称为人种,那么人类只是一种畜生。女人最低下的孕种,男人是最低贱肉人。谁都可以来欺,来辱,就像曾经对待猪的人一样。屠夫可不会管刀下的猪是不是无辜,可怜,轮到人类也是同理。在被世界同化吃掉前,时卿选择改变世界。文案二:在得知自己要被送到最底层,笼子里的…
  • 银色后宫
    银sè后宫txt下载百度云
    我是女皇,从那遥远如神话时代的男权世界被颠覆起,我的祖先就便成了这片大地的统治者。而男人,也就沦为了女人胯下的玩物。而我,只是利用现有的技术将那本在无意中找到的黑皮书上的东西改进了一下,调节无聊的生活而已。自古帝王有喜欢琴棋书画的,有喜欢研究韬略的,有爱好杀伐征虏的,也有爱美人的。我属于最…
  • 淫色后宫(女尊多男含sm)
    后宫一男多女小说推荐
    【淫色后宫】【全】【作者: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