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盖儿】的小说是什么?
  • 人妖们的泄欲器
    小说《人妖们的泄欲器》TXT下载
    『妈,从小到大妳都一直逼我读书,几乎都不让我出去玩,一直以来我也乖乖听话,为了读书,妳知道我的牺牲有多大吗?我没有办法像同学一样随意出去玩,更别说交女朋友;现在,我已经是大二生了,学校
  • 靠实力开挂
    小说《靠实力开挂》TXT下载
    未来,完全潜行式游戏发布。年轻的王麟作为购入技术的W公司董事长,亲自进入游戏体验。练级打怪、组建公会,副本攻坚、大战商人....在虚拟世界玩乐的同时,王麟发现,自己的策划,似乎在暗地里策划着什么....
  • 盖世红装
    小说《盖世红装》TXT下载
    她将一团绣球抛与了他,他却说他家仇未报,何以成婚?当她绝世容颜家破人亡之时,他与他的姐妹们正游侠江湖,匡扶正义。她想问:他心中可有她半点位置?他却说:她是他的妻,一生的责任。江湖是非,恩怨情仇,英雄年少偏爱纵横天下。
  • 吃鸡主播奇遇记
    小说《吃jī主播奇遇记》TXT百度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大盖搞,诺是橘子(啊妈呀,橘子我要给你生孩子,我养你啊!哦!!!!手动粉丝尖叫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嗯嗯言归正传这是一个非常哈哈哈哈哈哈的故事,从前啊,有一个哈哈哈哈哈(笑‘啪’手动打脸给老子笑)就是这样,白白恰饭去
  • 如何当一名网红星际探险家
    小说《如何当一名网红星际探险家》TXT百度云
    如何当一名网红星际探险家HowToBeAPopularInterstellarExplorer[硬科幻+外星荒野求生+在星际航行时代当网红+后资本主义的终结(?)]这是一个技术大佬忙着做外星荒野求生直播还债却误入(?)社会变革大事件的故事。————————————+真·硬科幻,硬度略高+未…
  • 济世雨1
    小说《济世雨1》TXT百度云
    世人多愚昧,我愿化作一滴济世雨,解救众生。
  • 1978年出生的人回忆
    回忆人生的小说
    1978年出生的人早已年过40岁,这里不敢说所呈现出的回忆往事是大家都经历过的,但是肯定是会引起一部分人的共鸣。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有过童年的欢乐,少年时期的叛逆,青年时期懵懂对异性的感觉,以及现在人到中年的困惑。
  • 跟谁较劲
    小说《跟谁较劲》TXT百度云
    何小兵20岁考入北京二流大学摆脱爸妈监管;21岁感觉学习无聊和大学说再见;22岁有了爱情又要追求孤独,觉得是在献身艺术;23岁觉得自找工作束缚的人都是傻;24岁被现实修理得鼻青脸肿决定谋个工作;25岁一不小心混成了有产者,开始投资艺术梦想,梦想近了,却发现已经没有意义这样直到而立之年,才算…
  • 声声曼之双偶
    田龙刘海《声声曼之双偶》
    《声声曼之双偶》完结 作者:shadowmancer 初夏的傍晚,似乎最适合进行翻来覆去全无意义的对话以斩杀过分缓慢的时间。 呐,龙也,那时候为什么想着要救我呢? 苍白手指慢吞吞滑过臂弯里狸猫的脊背,尾指依旧突兀地翘成一个古怪角度。答话那人一把好嗓子沉静微沙仿佛海底珊瑚礁的触感,天生适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