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盛霆】的小说是什么?
  • BOSS,夫人又人格分裂了
    小说《BOSS,夫人又人格分裂了》TXT百度云
    安晨曦失身了,却不知道对方是谁。只因为她的另外一个人格,每晚出去作妖!直到盛霆远以一千万的价格签了她,她才知道她招惹的人竟然是娱乐圈的天!可是想跑已经为时已晚了。那晚也是某人的Firsttime!她注定还一辈子也还不清了!
  • 盛少,你老婆天天想跑路
    小说《盛少,你老pó天天想跑路》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错误的邂逅,她成了他最厌恶的女人他嫌她,不知廉耻,自作孽,不可活却在一次次纠缠中,不断失控“盛总,你老婆又跑路了怎么办?“能怎么办,抓回来,宠着呗!“盛大总裁扶额,脑壳疼。
  • 大佬每天在撒糖
    盛霆宋子诚《大佬每天在撒糖》
    潇湘VIP20190401完结 109.8万阅读939收藏 “不,不要这样” “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 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 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 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 某人将…
  • 离婚前和老公互穿了
    离婚前和老公互穿了
    做为顾家少奶奶,顾盼兮表示自己很失败。因为她留不住丈夫的心,也留不住丈夫的人。本想离婚放过彼此,哪知道却突然和她老公互换了灵魂!不仅婚离不成了,还要手撕各种倒贴上的女人!这是人干得出来的事吗?!“离婚!”顾盼兮直接拍了张离婚协议到男人面前。“这是无限额黑卡。”某人慢悠悠的将卡片推到她面前。…
  • 六宝联萌:总裁爹地宠爆了
    盛情难却沫情深
    【团宠+萌宝+男女互宠】被好‘闺蜜设计意外失了清白,苏沫狼狈回家,亲爸为事业要把她送给秃顶老男人,她果断逃走,六年后,苏沫带着五胞胎蜕变归来,誓要把害她的人统统踩在脚下,这时某个尊贵显赫,呼风唤雨的霸道男人把她压在墙角。苏沫脸色通红:“盛总,请你自重。”这时男人身后冒出一个和五胞胎一模一样…
  • 盛情难却沫情深红裙女子
    盛情难却沫情深红裙女子
    被好‘闺蜜设计意外失了清白,苏沫狼狈回家,亲爸为事业要把她送给秃顶老男人,她果断逃走,六年后,苏沫带着五胞胎蜕变归来,誓要把害她的人统统踩在脚下,这时某个尊贵显赫,呼风唤雨的霸道男人把她压在墙角。苏沫脸色通红:“盛总,请你自重。”这时男人身后冒出一个和五胞胎一模一样的萌宝,不满道:”爹地,…
  • 快穿小撩精:病娇大佬他又黑化了
    快穿难撩病娇男主又黑化了无弹窗免费阅读
    【病娇+又美又飒+双强+虐渣+1V1】为了不被某个只会嘤嘤嘤的无良系统影响自己的KPI。阮锦欣无奈之下,只能自己重操旧业开始新的快穿生涯。只是这地狱开局是什么鬼?还有这一言不合就想毁灭整个小千世界的世界之子又是怎么回事?她不是只用虐虐渣男渣女就够了吗?为什么还要用爱来治愈病娇男主?
  • 乔若初盛霆之
    娇妻太撩人盛霆之乔若
    盛霆之身边的人都知道,乔若初是个妖精。初见,她主动算计他。“听说盛总的功夫了得,所以,我就来了。”再见,她公然要他负责,娶她为妻......第N见之后.........乔若初咬牙:“盛霆之,我要和你离婚,放我走!”盛霆之勾唇:“盛太太,在此之前,请把我打包一起带走。”损友怒:重色轻友,秀恩…
  • 快穿之大佬的小奶包又甜又撩
    大佬家的小奶包甜又娇txt
    【病娇黑化偏执占有欲爆棚主神x嗜糖如命软萌哭唧唧甜心美人】阮念嗜糖如命。婚礼上偷吃,后来新婚之夜了还在吃。一朝身亡,阮念绑定了系统000,必须穿梭三千位面,在各个世界男主面前刷好感度,与男主谈恋爱累积恋爱积分才能获得重生。...
  • 无名指的等待
    无名指的等待作者
    一夜缠绵,沈若黎嫁给了盛霆轩。可对他来说,她只是个禁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