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石红】的小说是什么?
  • 医海纵横
    小说《医海纵横》TXT下载
    实习医生石红云,新婚之夜意外获得未来超级医疗辅助系统。回归商河县医院,攻坚克难,无所不能,率先开创了21世纪的顶尖医疗的黑科技。10016935
  • 我真的不想重生
    我真的不想重生免费
    被闪电劈也就算了,竟然劈到了1981年一个家暴男身上,开局喜当爹!“可我不想重生啊!”而面对现实,张成只能认栽!毕竟遍地都是暴利的时代,不想发财都难!可就在他以为一辈子已定,并且事业顺风顺水,当上老板,住上大房子,就要发发财时又是一道闪电,回到了2021年!张成心态爆炸,“这耍我?”“老天…
  • 我的老师有点冷
    女老师的 点
    某同城网,是一个神奇的网站。有一天我发现美女班主任在上面有很多卖家秀,全是不可描述我的老师有点冷,可对我却很温柔。青春是一场大雨,我们是雨中的走兽,动物凶猛,生人勿近。注: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贴吧来的朋友,黑岩支持第三方一键导入,用QQ、贴吧、微薄…
  • 毒舌掌门
  • 苗寨成员日记
    苗寨夫人养成记小说
    石黛从小生活在深山的苗寨里,这是一个真实的苗寨,有着吓人的蛊虫传说、原始的生活方式、来自深山的动物昆虫。这里的人很奇怪,有人不怕劳作,却怕二奶奶。有人脾气很暴躁,却被九十岁阿公提着拐杖追,还有人可可爱爱嘻嘻哈哈。田园向,日常文,种田文。
  • 拆婚
    小说《拆婚》TXT下载
    无背景、无美貌、无才艺的“三无”女孩意外地被名企录取,由此开启一段英雄之旅她遵从内心的召唤立志建立一个理想王国,却因过分的幸运屡遭嫉妒和陷害她以勇敢独立的精神赢得了童话般的爱情,却因地位的悬殊备受非议与煎熬究竟是以怎样的姿态竟让百般刁难的职场克星变成了爱慕者,又让万般嫌弃的商界大亨抛出了橄…
  • 被四个大佬反攻略的日子
    四个大妖的团宠
    【不推荐入坑!!】【只有宠女主,没有谈恋爱,身份揭露即完结】【高亮高亮】【等我后续在最后一章作话补两章免费番外吧,实在抱歉了】苏宝琼性格又软又甜,偏长了一张祸水一样的脸,烂桃花一朵撞上一朵,临了了还要被泼一盆子污水。她的经纪人烦不甚烦,把人打发去参加求生综艺,却不想这一送,直把人给送上了热…
  • 封神英雄之武王伐纣
    封神英雄成纣王小说
    姜子牙师从元始天尊,修道中和狐狸精、野鸡精误会冲突,二妖联合玉石琵琶精向女娲求救。女娲劝服她们忘却仇恨。子牙法力大增,师弟申公豹妒恨,骗去他的补天七彩石。时逢商纣无道,女娲发怒,要三妖听命于有补天五彩石之人灭商。佞臣费仲和苏护交恶,要其女妲己嫁纣王。妲己不从,自尽时狐狸精附身,引诱纣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