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碧灵丹】的小说是什么?
  • 仙途
    仙途
    遥忆当年春衫薄,英雄傲,纵剑过银桥,剑未寒,人已渺。少年罗天,年纪轻轻便跨入了成胎期的修为境界,不料在渡小天劫迈入元婴期的时候却突发意外,导致修为尽废,成为一个普通人。从原本的万人瞩目到如今的被人欺凌,罗天该如何扭转自身的颓势,恢复一身修为?以他的实力,要怎样才能力克强敌,并一路进取杀人、…
  • 仙途
    仙途
    《仙途》完结 作者:邪羊 书籍介绍: 遥忆当年春衫薄,英雄傲,纵剑过银桥,剑未寒,人已渺。 少年罗天,年纪轻轻便跨入了成胎期的修为境界,不料在渡小天劫迈入元婴期的时候却突发意外,导致修为尽废,成为一个普通人。 从原本的万人瞩目到如今的被人欺凌,罗天该如何扭转自身的颓势,恢复一身修为…
  • 逆乱邪帝
    逆乱邪帝
    炼体士,修体魄金身,成就万古不朽之躯,掌碎星辰,脚破大地。炼气士,九属性灵力,皆具神鬼莫测之能,可震碎苍穹,搅乱阴阳,逆倒乾坤。炼神士,内凝神魂,一念天地动,一念生灵灭,一念万古空,千古万物一念间。且看一个少年如何摆脱命运,震破枷锁,外练强横体术,内修丹田气海,又凝神识灵魄,一体三修,一步…
  • 穿成剑圣的废柴女儿
    穿成剑圣的废柴女儿作者:从前到现在第1章序章沈柠从小到大都是学霸,考前从不紧张、考后胸有成竹,从来没
    沈柠从小到大都是学霸小甜甜闲暇时就爱看甜文甜剧小甜饼结果穿到了一部从没看过的大男主升级流小说此时剧情已结束,男主成就了一代剑圣,是当之无愧的武林神话而她则是剑圣的亲闺女她爹二十年前是容貌非凡的剑圣她哥现在是容貌非凡的剑圣而她是容貌非凡的剑术废柴资质平庸,终其一生都达不到一流剑客的水平既没有…
  • 神将之王
    战神之王将
    用元神凝聚精气,用精气感应外部的魂魄,将自身精气与外部魂魄融合,炼制成能施展神通的能量体,称之为神将。炼制成了神将之后,可以将神将寄存体内,当需要时驱出体外完成使命。
  • 校园绝世强者
    邓骞肖金铃《校园绝世强者》
    一个剑中皇者、穿越数百年时光来到现代校园,从一个最底层的学生成功登上世界顶点绝世强者,无聊的校园终于有热闹看了。这是一个用实力说话的时代,尽收校花、系花、警花,称霸校园,横贯四方,再攀高峰。校园里的奇闻趣事、各种失传已久的绝技、高冷的班花校花、底层无聊的学生、教导有方的老师、激烈争夺的至尊…
  • 邪派掌门人
    小说《邪派掌门人》TXT下载
    麒麟儿降世,奈何身在魔门,满门被屠,与正道深仇大恨,要保护自己最喜爱的师傅,要重振彩云门,要向满天神佛报仇,我有邪教掌门系统,天奈我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派掌门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这个反派会种田
    快穿之男主又抢了我的反派人设
    老爹方霸天,坐拥幽冥山,恶人榜第一。大哥方凌天,掌控鬼面楼,凶名享誉大陆。二姐方秀天,红秀阁遍布大陆,胸有大志。老小方恨天,作为反二代,本想锦衣玉食,衣食无忧,谁料却被迫只能去种田,要命的是他种的田有毒!他要种植这万亩毒田,一朝有成,脚踢二姐,拳打大哥,坐晕老爹,成为第一狠人,然后告诉所有…
  • 段盟
    段盟
    在内涵段子,抖音,快手等软件大火的时代,虚拟的网络下,线下的真感情。段宸,一名学生,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的段友,在一次段友的线下聚会中,他们群体穿越了,那里,是一个浩瀚无垠的大陆,没有平等的法则,没有法律的约束,有的只是冷血与杀戮,实力是生存下去的唯一保证。在认清这个世界的准则后,主角从一开始…
  • 开局带全村撸口子发家致富
    韩春花韩春《开局带全村撸口子发家致富》
    张尘因为女朋友母亲病重急用钱,撸小贷被逼回村躲债。躲债?不存在!带领村一起撸小贷发家致富。只有撸小贷才可以维持的了生活。狗催收上门暴力催债?来几个?几个个同族让你竖着进村横着出去。无数套路贷公司跪求归还血汗钱。【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