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碧石】的小说是什么?
  • 咸鱼的异界餐厅
    人鱼的异界餐厅贴吧
    这大概就是讲了一船骨傲天穿越到异界开餐厅的故事。大佬A:我接下来讲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大佬B、大佬C:我们是大佬,我们不会怕,您请说。大佬A(严肃脸):我刚才被人鱼暴打。大佬B、大佬C:人鱼是哪一位?大佬A:不是哪一位,是那个开餐厅,手底下一群挂逼还整天晒太阳的咸鱼,他疯狂地迫害我,说…
  • 非正式探险笔记
    非正式探险笔记下载
    我死了很久,但我还活着,嗯至少有一部分活着。老实说我不太喜欢那些盗墓者给我取的外号,不过我是个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的人。所以没错,我就是盗墓者们谈之色变的粽子,一个自认只是得了怪病,期待早康复的‘病人’。我患上了名为‘长生’的怪病,并伴有记忆力丧失等症状。PS.我被困在墓里出不去了,谁能带我出…
  • 锦棠玉
    小说《锦棠玉》TXT下载
    她本是清云国侯府的嫡出小姐,只因阻了庶妹入宫为妃的道路,就被算计嫁给了一个傻子,新婚当晚,她不堪凌辱咬舌自尽,死前只念来生再不为侯府女。
  • 爆萌懒医:殿下乖,别闹
    断崖,硝烟。漫天飘散着赤红与暗青jiāo错的血雨下,是堆积如山的尸体,其脸上尤带着生前最后一刻那难以名状的
    【爆笑欢脱文,一对一】月初,享誉三十七世纪的军医,容貌绝美,慵懒腹黑。一朝穿越,成为了侯门世家最受宠的小祖宗。睁开眼,就看见自己压着个妖孽美男,意图不轨。才出门,就被未婚妻追杀三千里!一转身,就被扔到顶级学院,和男同学共住一室。卧槽!好好的女儿身,偏以男装示人为哪般?对外号称是百年不遇的绝…
  • 邪王大人,仙妃又投胎去了
    小说《邪王大人,仙妃又投胎去了》TXT百度云
    佛祖执一卷经书一板一眼地诵着:“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草一天堂,一叶一如来,一砂一极乐,一方一净土,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静。”莲花上半躺的妖王苍翼闭着眼,一张妖孽的脸上却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半晌坐起身来,“佛祖,我听不懂你诵的经文,但有一点你说对了。一花一世界,那小蔷薇便是我的世界。无…
  • 飘邈之旅08
    飘邈之旅08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凤国女帝之横行天下
    小说《凤国女帝之横行天下》TXT下载
    凤傲九天。只取独枝梧桐而栖浴火重生,无畏乱世烽火。前世因果皆断,只为此生傲翔,战云霄,踏江河,何人笑吾命短。傲星海,吞冥河,只为一曲爱恋,佛说:业火九涅终成仙,浴火凤凰统九天
  • 穿越皇后(txt完结)
    云儿张敖《穿越皇后(txt完结)》
    穿越皇后(目前很火的穿越文) 作者:清昕 内容简介: 穿越啦!穿越啦! 大家忙问云儿你又把谁写穿越啦,哈哈这次不是别人是她自己穿越啦! 一个没有历史记载的古代明月王朝皇帝 一个奇奇怪怪象古代人又不象古代人的皇后 一个让人觉得象现代人的皇帝 哈哈看这对皇帝皇后怎么来演绎他们的故事吧!
  • 快穿攻略:职业修炼进行时
    小说《快穿攻略:职业修炼进行时》TXT下载
    刚刚高考完的学生朱碧石还没有来得及享受放假的喜悦,便被亚历山大的报考信息烦的头大,报考专业的选择有关职业,职业有关生计,生计关乎存活正在朱碧石抓狂之际意外的到了职业测试系统,伴随着系统穿越个个位面发生了个个稀奇古怪的故事,麻辣警花火辣辣,刑警妹子不好惹,白挂法医当然要具有彪悍属性啦,哎,大…
  • 雪见
    赤宝乌龙《雪见》
    《雪见》完结 作者:诸葛子月 一年又要过了,大雪降临了这个尚武的村子。琥珀从那里回来,爱上了雪。站在家门口,伸手去迎接那白色的精灵:“你又来看我了。” 那首曲子的名字叫《阳春白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