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祖坤】的小说是什么?
  • 荒古暴君
    暴君 扎古
    自大灾变后,仙界彻底崩塌,修炼体系重新建立。在无名荒岛上的少年,意外得到荒古时期最强传承,自此走向世界的舞台,将所有的规矩和秩序踩在脚下。世界在暴走,向左是黑暗的深渊,向右是吃人的地狱。他是救世的主宰,他也是灭世的暴君!
  • 只宠不欢:总裁要忍耐
    安圣炎夏子渝《只宠不欢:总裁要忍耐》
    《我的总裁监护人:老婆上高二》BY落下雪 简介: “多吃高蛋白,可以改善发育”小丫头正是长身体的时候, 身为临时监护人的总裁,每天都会拿着女性健康手册认真阅读。 为了照顾爷爷塞给他的这个大麻烦, 大总裁化身超级保姆,兼顾小丫头学习不说, 还不得不监管身体各项发育指标 第1卷第1节…
  • 极品乞丐
    男主女主是雁南,琼斯,淑芬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身为乞丐的他习惯了逆来顺受、安天由命。转世到异界后,他发誓要成为大陆最强者,可老天偏偏给他开了一个玩笑,他是不能修炼任何魔法和斗气的lsquo;黑发黑瞳rsquo;之身。且看主角如何走上了逆神之路,江山美人一锅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