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祝枫】的小说是什么?
  • 和偏执影帝组cp后,女帝火爆娱乐圈
    小说《和偏执影帝组cp后,女帝火爆娱乐圈》TXT百度云
    【娱乐圈+恋综+偏执+古穿今】大瑀女帝澹台玺,上一秒刚刚战死沙场,下一秒却出现在一个直播间里,成为正在被全网黑的一个三十二线小糊咖。笑话,堂堂女帝怎能任人摆布?她踩着渣男上位,一路过关斩将,和男神拍恋综,拍电影,拍电视剧,一瞬间成为娱乐圈里的顶流。谁知,总有一个男人跟在她的身后。“大名鼎鼎…
  • [gl]凤舞倾心
    小说《[gl]凤舞倾心》TXT百度云
    书名:凤舞倾心gl作者:赤炎火炼÷攻:七岁时,捡到了她,从此留她在身边。÷攻:二十二岁时,我明白自己一直喜欢她,只是没找到适合的时间表白。÷攻:二十七岁时,我说我爱你,故而宠你上天。÷受:女皇是情敌?我才不怕,我相信她。÷受:好友?亲人?也是情敌?真得么?不相信!本文养成,冰山?美艳攻X呆…
  • 凤舞倾心
    凤晓祝枫《凤舞倾心》
    书名:凤舞倾心gl 作者:赤炎火炼 ÷攻:七岁时,捡到了她,从此留她在身边。 ÷攻:二十二岁时,我明白自己一直喜欢她,只是没找到适合的时间表白。 ÷攻:二十七岁时,我说我爱你,故而宠你上天。 ÷受:女皇是情敌?我才不怕,我相信她。 ÷受:好友?亲人?也是情敌?真得么?不相…
  • 为了地球
    小说《为了地球》TXT下载
    为了地球作者:文学中的莫扎特1、岚芎新时代更新时间:20084610:12:23字数:7818一般认为,地球的历史约为46亿年。46亿到38亿年前是生命的起源时期,称为冥古代;38亿到25亿年前是蓝藻、细菌繁盛时期,称为太古代;25亿到5.7亿年前是原生动物相当繁盛时期,称为远古代;5.7…
  • 凤舞倾心gl
    宛心泪 凤舞
    ÷攻:七岁时,捡到了她,从此留她在身边。÷攻:二十二岁时,我明白自己一直喜欢她,只是没找到适合的时间表白。÷攻:二十七岁时,我说我爱你,故而宠你上天。÷受:女皇是情敌?我才不怕,我相信她。÷受:好友..
  • 经略大宋
    王宗石辛企宗《经略大宋》
    《经略大宋》全集 作者:吃妖怪的唐僧 一个国际贸易专业的大学毕业生,莫名穿回到南宋初年,身份居然是宋钦宗没有名分的儿子。 他身份卑微,却一步步成长为连赵构都无比重视的对手。 他专心经商,却能左右边关将领的仕途生死。 他在一次次国难危机中力挽狂澜,凭借过人的胆识,和远超常人的眼光,经略大宋…
  • 农门肥妻每天都在洗白
    小说《农门肥妻每天都在洗白》TXT百度云
    【团宠+甜宠+系统+种田+日常+重生+苏爽+美食+温馨】姜蜜重生了。前世她瞎了眼,被狼心狗肺的“好闺蜜”算计,致使全家死亡。重生后,她躲过前世劫难,脚踢恶女,苏爽虐渣,痛快复仇。只是,这报仇途中出了点小意外,姜蜜被迫绑定了个“好女人......系统”,天天要求她洗白自己,不听话就是一个电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