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秋鹰】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魅王爷太妖孽
    天才冷妃邪魅王爷太妖孽
    他是冷漠薄情的皇族公子,运筹帷幄,谋略天下。她是浮屠七杀之末,面上无邪模样天真。那日危机四伏,被他所救一处仇恨激起千层血浪。当一日,他对她的心机了如指掌,作壁上观。“知道我为什么救你?”他冷冷微笑。“你一早看透了我的计划?视我如棋子?”她不知所措。直到他将她拥入心怀,她的心似火侵来。
  • 五行缺鸡
    五行缺jī82
    一场意外,天颠地倒。吴疾死而复生,摸摸脐下,一声厉嚎。万人迷金融精英吴疾先生英年早穿。从此告别意大利手工小牛皮鞋、82年的拉菲和女神王祖贤,进入奇妙的修仙World还失去了男神的尊严,变成了一个女人♂→♀而且是个这世间没人能拒绝的绝世美人。吴先森表示直拒!一点安全须知:男穿女这个作者想看有…
  • 袅凤有毒
    弃爱残情王爷绝sè妃小说
    《美人夜妖娆》故事提要——“欠我的,得用身体来还!”新婚夜,他狠狠压住她,狂如疯兽,满室都是她被撕碎的衣衫心系新帝,她沦为残暴王爷的玩宠,不论白天黑夜,随侍在侧!这是她的阴谋?还是他的利用?更甚,他竟让她不着寸缕,“送”她离开?!那时,她便咬牙血誓:她若求生不得,必将拉他齐入地狱!
  • 倩女找茬
    魔女也找茬
    这算我第一本书的前传,世界观有点宏大,讲述的是在人人为神的世界中,一个与众不同的普通人故事。倩女幽魂则是这故事开始的地方,至于找茬,这里就不多说了,各位看官自己去悟。...
  • 反派Boss的娱乐圈养成记
    反派Boss的娱乐圈养成记
    我,聂承恩,《新倩女幽魂》中大名鼎鼎的反派,曾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说建生祠就建生祠,说拆情侣就拆情侣。最后居然因为我一手栽培的义子翻了车,我不甘心!!!虽然在原作里领了便当,但我的冤魂并未消失,反而来到了一个奇怪的现代世界。一个叫做丁三石的男人告诉我,如果想要改写命运,就…
  • 狩猎圣天使的爱[txt完结]
    皇甫丘比《狩猎圣天使的爱[txt完结]》
    狩猎圣天使的爱[完结] 作者:天使薰 她,是天使国的公主至高无上的圣天使大人, 他,是傲月国的天子至高无上的皇帝陛下: 她,还是帅得无可救药的新生代电眼小天王。 他,也是傲月国无与伦比的第一美男子 当处于现代的她遇上处于古代的他, 他们的两条平行的生命线又会有怎样的交点呢?? 她:我的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