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秦书婉】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透视眼
    超神透视眼宋杰txt
    家财散尽,父亲被害,宋杰愤怒的想要讨回公道,却被迫生吞石头,抢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有了透视异能不仅能辨别石料古董,还能医治怪病,学武更不在话下!前女友回头求复合,小护士贴身照料起居,校花以身相许求报恩,就连顶头女上司也时不时暗送秋波!他利用透视,赌石赚钱,惩恶扬善,美妙的护花生活从此开始!…
  • [转世·重生]重生之狗官作者:皂白(起点vip2013-08-18完结)
    [转世·重生]重生之gǒu官作者:皂白(起点vip2013-08-18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狗官》全集作者:皂白第一章打狗高强满头大汗,心跳急促,呼吸艰难的躺在床上。一般男人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身边八成还躺着一个满面红霞,娇喘吁吁的女人。不过此刻的高强显然是个例外,因为他躺的这张床是病床。高强快死了,…
  • 萌妃乖乖:邪王猛追小嫡妃
    小说《萌妃乖乖:邪王猛追小嫡妃》TXT百度云
    【正文+番外完结】一朝穿越,她成了凤元王朝的草包公主?长的比花娇,名声比屎臭,位置还没坐热,便被贬回安伯侯府不受宠的嫡小姐。姨娘阴毒,庶妹伪善,生父更是冷血无情个个恨不得对她杀之后快,却不知扮猪吃老虎是她的拿手好戏,她早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某日夜黑风高之时,她好心搭了一把手,来年她收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