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秦千鹤】的小说是什么?
  • 猎情100天:商总,请吃药
    小说《猎情100天:商总,请吃药》TXT下载
    “这位先生,我是个‘男人’!”“不论你是男是女,我都要定了你!”一场重生,令秦千鹤衰神附体,被H市最恐怖的冷面煞神围追堵截,步步紧逼。他冷漠,固执,却宠她,护她,对她千依百顺,只因为她是他必不可缺的一味‘药’!“商总,秦小姐被爆耍大牌!”“我准的,让她耍。”“太子爷,秦小姐又男装勾引女人了…
  • 魔王的洗白之路
    魔王的洗白之路
    传闻得魔王辅佐者,便可登上界主王座,成为万界之首。消息一出轰动水蓝星上下,一传十十传百,最后变成魔王的血肉可起死回生包治百病长生不老法力大增乃至称霸整个星球,各界生灵霎时趋之若鹜,逼的魔族纷纷改邪归正吃斋念经。魔王:老子活了十万多年就没这么无语过。大善人系统:【咋样?考虑一下洗白嘛。】魔王…
  • 大反派的洗白之路
    秦千鹤陆铮《大反派的洗白之路》
    传闻得魔王辅佐者,便可登上界主王座,成为万界之首。消息一出轰动水蓝星上下,一传十十传百,最后变成魔王的血肉可起死回生包治百病长生不老法力大增乃至称霸整个星球,各界生灵霎时趋之若鹜,逼的
  • 剑棋逢缘
    叶清秦千鹤《剑棋逢缘》
    东方九洲彩云局,一招剑棋天下知。登云直上寒月现,剑折弦断难以复。这是一个少年从山林走向世界的故事,两颗棋子,一柄长剑,就足够了。
  • 踏天伐神
    踏天伐神
    当叶屠逃出神陨之地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所在的地方是那么的狭隘。原来人族并不强大原来真的有深渊原来盘古女娲鸿钧仅仅只是一些修为很强的生灵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精彩原来,真的可以挥手间破碎虚空,翻手间改天换地,原来,真的可以永生不死,叶屠很期待,他所追求的东西,是那样的接近
  • 寡王影后的小兔妻
    萱萱小梁《寡王影后的小兔妻》
    小兔妖兔姣姣看了名叫《凌寒独自开》的人物传记,爱上了把一生献给慈善和电影,终身未婚的凌寒烟。她开始恶补凌寒烟生前的作品,试图借着荧幕上的影像,填补内心渴望靠近她的孤寂。谁料一觉醒来,周遭的环境变了。她出现在了凌寒烟出演的第一部爆红电影的片场中,身份是金主的妹妹。望着比记忆里青涩,但已经艳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