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秦天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两秦相悦
    秦悦小说阅读
    特意赶来为男友庆祝生日,却亲眼目睹男友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办公室上演激情大戏;怒甩渣男男友后,又遭渣男逼婚,这时一个帅气的男人从天而降,霸气地说:“嫁给我!我替你摆平一切!”为摆脱渣男,她与帅气男人闪婚,婚后却成了真爱;腹黑夫妻二人组开启了撕小三,虐渣男之路,然而峰回路转,有情人是否能终成眷…
  • 御史不好当
    御史不好当
    [古装言情]《御史不好当》TXT全集下载(全本) 内容简介: 沈筠棠觉得自己绝对是大燕朝最倒霉的人。 作为三代单传的永兴侯府世子爷居然是个不带把的! 上有老弱病残的祖父母,下有弱质纤纤的妹妹们。 娘死的早,爹走的急,阖府上下只靠她一个“假男人”! 偏偏朝堂上还有如狼似虎的大龄剩男摄政王虎…
  • 御史不好当
    御史不好当
    沈筠棠觉得自己绝对是大燕朝最倒霉的人。 作为三代单传的永兴侯府世子爷居然是个不带把的! 上有老弱病残的祖父母,下有弱质纤纤的妹妹们。 娘死的早,爹走的急,阖府上下只靠她一个“假男人”! 偏偏朝堂上还有如狼似虎的大龄剩男摄政王虎视眈眈。 沈筠棠:摄政王殿下,微臣虽然喜欢的是男人,但真的不是断…
  • 过妻不候
    过妻不候温蕊免费阅读
    秦沐雨倒追一个男人,弄得满城皆知,终于如愿以偿结了婚,可不到一年自己的股份悉数被他骗走,家里的公司还落在了自己最憎恨的继兄身上。家破人亡的秦沐雨才知道自己为这份蠢得要命的爱情付出了多大的代价。秦大小姐改头换面携新欢回国,为毛那个前夫没有跟白莲花结婚,还厚着脸跟踪她,百般殷勤?你以为你将公司…
  • 御史不好当
    御史不好当 小说
    沈筠棠觉得自己绝对是大燕朝最倒霉的人。&br/>作为三代单传的永兴侯府世子爷居然是个不带把的!&br/>上有老弱病残的祖父母,下有弱质纤纤的妹妹们。&br/>娘死的早,爹走的急,阖府上下只靠她一个“假男人”!&br/>偏偏朝堂上还有如狼似虎的大龄剩男摄政王虎视眈眈。&br/>沈筠棠:摄政王…
  • 曼春归来TXT完结+1番外
    曼春归来TXT完结+1番外
    《曼春归来》TXT下载(全本+1番外)(晋江20160318正文完结综伪装者同人) 作者:姜戎 作者有话要说:人在外地公司重配了苹果电脑 真心难用 我都不会打字了尼玛 一半电脑一半手机勉强把番外敲出来的 所以求留言求鼓励求鞭挞求理理我 妈蛋好寂寞
  • 双面王爷的小娇妻
    太德二十七年,霂国皇帝沐嵘驾崩,太子沐晟筠登基,国号玄煜,封忠义侯府千金宇文舒影为皇后。玄煜元年,三
    年少初遇,洛兮将为自己父母报仇的三皇子沐凛寒当做了生命里唯一的光。分别之前两人立下誓言今生一定要相守。多年后再遇,她却撞了七皇子的马车,闹上宫宴成了沐稷寒的心尖宠。在别人眼里,他是暴躁冷漠杀人如麻的翼王,她是混迹烟花的低贱平民。却携手大杀四方...
  • 逆惑
    逆惑
    这个腐朽乱世给了我们仇恨的眼睛,但我们要用它来看穿黑暗的尽头。
  • 当玩爆了聊斋志异
    聊斋志异 赵城虎主要讲了什么
    如果有一天《聊斋志异》的“好兄弟”们全都跑出来了会发生什么事,许哲就遇到了,他还是导致这件事的经手人,幸好有燕大侠神力附体,其实收妖也是一种很牛逼的职业。
  • 剑仙逍遥游
    小说《剑仙逍遥游》TXT百度云
    无论哪个世界,都是有神无仙,有魔无妖,但只有地球是个例外,想知道仙与妖是怎么出现的吗?想知道地球宗教中为什么大多都有神魔大战吗?这本书将告诉你任何神话中都未曾提及的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