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秦若】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丹师(双喜)
    最强丹师 新版红双喜 小说
    作者:新版红双喜没有高手打不倒!就看丹药炼得好不好!天玄大陆的炼丹师秦若在丹成之时,受到几个对手联合抢丹,在被偷袭身受重伤无力回天的情况下选择了自爆。灵魂未灭的他,附身到了华夏六大家族秦家主事人的第三子身上。本身做为华夏大家族的公子,应该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秦若不同,在十年前被家族排挤出…
  • 最强丹师
    最强丹师第一部
    没有高手打不倒!就看丹药炼得好不好!天玄大陆的炼丹师秦若在丹成之时,受到几个对手联合抢丹,在被偷袭身受重伤无力回天的情况下选择了自爆。灵魂未灭的他,附身到了华夏六大家族秦家主事人的第三子身上。本身做为华夏大家族的公子,应该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秦若不同,在十年前被家族排挤出来,说白了就是被…
  • 最强丹师
    秦若上官《最强丹师》
    《最强丹师》全集 作者:新版红双喜 没有高手打不倒!就看丹药炼得好不好! 天玄大陆的炼丹师秦若在丹成之时,受到几个对手联合抢丹,在被偷袭身受重伤无力回天的情况下选择了自爆。 灵魂未灭的他,附身到了华夏六大家族秦家主事人的第三子身上。 本身做为华夏大家族的公子,应该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秦若…
  • 秦若安恒宇
  • 逍遥房东俏千金
    逍遥房东俏千金 乘风赏月 小说
    高人气漫画《我和26岁美女房客》原著小说。秦若厌倦了枪林弹雨的生活重归都市,想到自己还肩负着秦家传宗接代的担子,索性将别墅的空房出租:年龄十八岁至三十岁之间,男女不限,美女减半。当然,如果是男人来,秦若一定会拒绝的。
  • 再一次相爱
    再次相爱小说大结局
    年少的爱情对于秦若和卓凡来说是伤痛。再次遇见时,已经物是人非。是笑着说好久不见,还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前任,你好啊。
  • 我和26岁美女房客
    我和26歲的美女房客
    [第1章卷1]第362节第三百六十章余家的图谋余奎恨恨的和余刚又说了几句话,那边有人传话,老爷子要余刚过去说话,余奎点点头,阴着脸走了。余刚看着余奎离开,也快速的离开了房间。离开房间,回头看一眼余奎的方向,心里却冷笑了一声。一个废物,还真当是他是什么了不得的人物,对我指手画脚,什么东西。余…
  • 前夫,你好渣
    前夫你好渣苏苏
    【世界上最可悲的不是你不爱我,而是我掏心掏肺的感情,在你眼里从来都是别有用心。】他是所有人眼中的天之骄子,她却是他被迫娶的见不得光的妻子。为了他心爱的女人,他逼迫怀有身孕的她捐肾。她不敢置信:“如果我说不呢?”他薄唇轻启:“离婚和这个,二选一!”当噩耗传来的那一刻,他声嘶力竭的冲向熊熊烈火…
  • 无敌花都主宰
    无敌花都主宰小说
    当秦若出狱之后,看到了自己之前的女朋友,与一位开着法拉利的男子,俏生生的站在一起,宛如天仙配那般的时候。
  • 快穿:任务一直持续中
    小说《快穿:任务一直持续中》TXT下载
    专攻意识领域的秦若,为了唤醒沉睡的男人,不得不一次次往返于各个世界。可惜这目标油盐不进,雷打不动。同样的场景,她总是需要二次攻略。秦若:目标总是在黑化,她也很无奈。有cp男主蛇精病偏执狂女主正常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任务一直持续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穿: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