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秦雨墨】的小说是什么?
  • 姐姐别乱摸
    姐姐摸摸 bībī湿了
    我是吃喝不愁的富家少爷,过着天使一样的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那一天,恶魔伸出丑陋的手掌,撕碎了我的羽毛,我坠落在焚烧着黑暗火焰的地狱家破人亡,众叛亲离,我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为了老迈的父亲、为了家族,我不..
  • 校花求放过
    校花求放过
    我是吃喝不愁的富家少爷,过着天使一样的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那一天,恶魔伸出丑陋的手掌,撕碎了我的羽毛,我坠落在焚烧着黑暗火焰的地狱家破人亡,众叛亲离,我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为了老迈的父亲、
  • 从召唤开始的末日生存
  • 末日中的帝国
    “a1高闪来一个好吗,秋梨膏?”“嘿,摸你穷!”网吧里,人们都在愉快的玩着游戏,我们的王大龙同学也不
    这一天,一名普通的大学生,王大龙,迎来了他的一生最重要的转折点,末世到来了!不过没有关系,他并不向其他的小幸存者那样,只能随波逐流,他可是获得了全宇宙最强的金手指——名为陆空之王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通过能量点来召唤士兵,他所召唤的士兵拥有自己的情感,却又无条件的忠于王大龙,而凭借这个金手指…
  • 墨雨清风+番外作者:林浳珺(晋江2015-01-06完结)
    康熙玉琦《墨雨清风+番外作者:林浳珺(晋江2015-01-06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世界末日今天是2012年11月16日,距离所谓的世界末日还有33天,据说那一天会是美洲的玛雅文明中的玛雅历长达5126年周期的结束。如果真有世界末日,我该做些什么?为什么人只有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才会知道珍惜所拥有的?…
  • 我的红警我的兵
    类似我的红警我的兵
    丧尸在街头游荡,尸虫铺天盖地,身体残破的兽群正狂奔而来。它们占领了城市,屠虐幸存者,属于这个时代的一切都在倒退。末世,苟活,反抗,硝烟他们不屈,仍在咆哮与挣扎。夕阳下的东方,一支钢铁洪流滚滚驶来。战歌让士兵们挺起了胸膛,钢盔下是他们年轻的脸庞。红色旗帜迎风飘飞,警戒哨音传遍四野。组建人类最…
  • SO,I LOVE YOU
    SO,I LOVE YOU
    《SO,ILOVEYOU》(完结) 作者:我意扶风 “小墨?小墨?起床了!”邱天一手拿着铲子,一手在大白兔的可爱围裙上蹭着油渍。 “呜。”秦雨墨把头埋在枕头里头。 “小墨?”邱天无奈的走进房间,拿开他的枕头,“小墨,再不起迟到了?” “呜~五分钟~~~” “不可以,今天第一节是你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