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程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红杏素娘 完结+番外
    重生之红杏素娘 完结+番外
    《重生之红杏素娘》作者:明草 素娘素娘,红杏出墙。 薛素上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跟别的男人生了个儿子, 出墙的红杏,注定没有好下场。 惨死重生, 薛素回到三年前, 她不想重蹈覆辙, 只能战战兢兢,拼命讨好自家那个瞎眼男人。 哪曾想,寡言少语的瞎子竟是卸甲归田的大将军 第1章水性 莲生在院子…
  • 危险直播
    危险直播平台
    无意间点开了一个直播间的广告窗口,没想到居然是我的女友在做直播
  • 古代农庄主
    古代小说男主是少主
    这是一篇种田文,没有什么宅斗宫斗,少部分也只是女主以旁观者的身份参与的!总结就是女主穿越,机缘巧合拥有自己的随身空间,而步步成为农庄主!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李菲┃配角:段逸山,程子墨,公孙信┃其它:种田文随身空间第1章穿越头昏昏沉沉的,身上好像有千斤压着,怎么都踹不过气来。李菲想用…
  • 南宋生活顾问
    南宋生活顾问txt完整版
    作者:阿昧正文第一章打劫!南宋,临安,六月的正午最是热的时候,日头晃人眼,蝉声扰人心,小圆没有歇中觉,独自靠在软榻上发呆,手边摊着一本翻了一半的账本。自己和姨娘被嫡母赶出府,转眼就数月过去了,当初仗着手中有些钱,置下了这座三进小宅,又雇了好些下人,哪料到天有不测风云,赶上南宋金融危机会子贬…
  • 重生之红杏素娘
    重生之红杏素娘小说
    素娘素娘,红杏出墙。薛素上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跟别的男人生了个儿子,出墙的红杏,注定没有好下场。惨死重生,薛素回到三年前,她不想重蹈覆辙,只能战战兢兢,拼命讨好自家那个瞎眼的男人。哪曾想,寡言少语的瞎子竟是卸甲归田的大将军
  • 穿越西游去修仙
    穿越西游之修仙系统
    “叮!”“系统提示:你受到雷系法术【天雷轰顶】攻击!”“系统提示:你陷入虚弱状态,持续时间半个时辰!”望着西游系统,程阳内心相当崩溃,真想对着眼前的妙龄女子大喊一句,老子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叮!”“系统提示:由于你第一次经过雷系法术【天雷轰顶】洗礼,雷系法术抗性永久提升2%!”.…
  • 代嫁:我本倾城
    代嫁 我本倾城2
    母亲说,帝王家恩情薄,太多的利益纠葛将“柔情”架空,天之骄女,要吃得起苦。母亲说:熙儿会是你此生最好的归宿,一生一世一双人,他会陪你走到最后。年幼的她,跪在母亲灵前,含泪记在心头。九岁那年,他为救她,被凶恶的江涛吞噬,她嘶心裂肺的哭叫,茫茫江河,怎么也找不回那温温淡淡的他。那一年起,她师学…
  • 天官之黑水他爱过
    师青贺玄《天官之黑水他爱过》
    『已签约』请勿抄袭,侵权必究。“贺玄,对不起。”我不会再叫错人了——————“既然拿了我的命格,人自然也是我的。你给我活漂亮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