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程宁】的小说是什么?
  • 捡个弃子覆天下
    程宁程尉《捡个弃子覆天下》
    国破家亡之后,程宁在逃亡路上捡到了一个被人抛弃的孩子,秉着同病相怜的感觉,他当了这个孩子的爹,孩子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乖巧,虽然时不时有人来上门告状,但是看着天真可爱的儿子,程宁从来都是:“不会的,他不是这样的人!”“您说笑了,他哪里会有这样顽劣?”“你们一定是误会了,我们家尉儿可乖巧了!”…
  • 捡个弃子覆天下
    程宁程尉《捡个弃子覆天下》
    [古装迷情]《捡个弃子覆天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弑神天使(连城二星VIP完结) 轻的取下挡住了他面容的面具扔在一旁,让自己能更清晰的看着他那张容颜 “你今天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察觉到程尉的不对劲,程宁更是担忧,说着话,眉梢拧了起来,伸手拉了拉程尉的衣襟,有些不满的问道:“…
  • 捡个弃子覆天下 完结+番外
    程宁程尉《捡个弃子覆天下 完结+番外》
    连城二星VIP20190801完结 总推荐:4373 国破家亡之后,程宁在逃亡路上捡到了一个被人抛弃的孩子,秉着同病相怜的感觉,他当了这个孩子的爹,孩子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乖巧,虽然时不时有人来上门告状,但是看着天真可爱的儿子,程宁从来都是: “不会的,他不是这样的人!” “您说笑了,他哪里…
  • 开局继承空间:最强农女野翻天
    小说《开局继承空间:最强农女野翻天》TXT下载
    程宁穿越成程家二房的程二丫,刚醒来便被极品奶奶暴打,好不容易活下来,却发现原主还送她两个弟弟妹妹当拖油瓶。爹和长兄生死未卜,娘和大姐被压榨在外打工。日子苦的让程宁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造了什么孽!好在开局有空间,程宁做美妆,开酒楼,搞养生,成功带着两个小团子走上了发家致富之路。极品亲戚来找茬…
  • 住在隔壁的面具先生
    小说《住在隔壁的面具先生》TXT下载
    简介:“放话出去,程宁是我陆嘉云的人,若是有不长眼睛的想要害她,就别怪我陆嘉云心狠手辣!”陆嘉云的心里只有程宁这只乖乖小白兔,生怕被人欺负了去。只是,程宁是小白兔?你确定?把蒙面大汉过肩摔的人,把病态私生饭的肋骨踢断了人,把跟踪狂揍进医院的人。这姑娘,怕是不柔弱。“我的女人,就该如此!”陆…
  • 萌神攻略
    小说《萌神攻略》TXT百度云
    神明以苍生为游戏;君王以百姓为游戏;强者以弱者为游戏;自古以来,君王蹂躏百姓为乐,强者凌辱弱者为乐,神明端坐神域之间,俯视众生,看遍各种游戏为乐;而今,力量成为世界主旨,娱乐已是渐渐消退游戏之间;无聊至愤怒神明,亲自创建游戏,以自身为筹码,以天地为乐园,意欲归还娱乐于游戏之间;游戏展开甚是…
  • 我的妖怪女友
    小说《我的妖怪女友》TXT下载
    程宁流落到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身体还直接倒退十年,成为一个未成年的可爱男孩子。在这个世界要活下来不容易,尤其是可爱的男孩子。程宁像蟑螂一样,坚强的活了下来...
  • 遇非良人
    《遇良人》小说
    2个三观不合的男女,一段处处是错的感情。程宁要及时止损,沈喻却步步紧逼。
  • 妖巫的诅咒
    巫妖君作者的小说
    程宁自小在杀手组织中效力,本以为杀手这个头衔该是她唯一的一个秘密,可一次意外失身,让她陷入了妖巫的诅咒,吃尽苦头。陌生人一次次向她伸来援手,噩梦也频频在夜里光顾。捉鬼,她只是个门外汉,但小鬼却频频来敲门。修罗界在哪?她还是第一次听说,可那个精灵却让她叫师父!梦中的爸爸是雌雄同体,那个漂亮的…
  • 似瘾
    小说《似瘾》TXT百度云
    生而为人,总要追究个因果。这是一个有关上瘾的故事,正正经经的写老套文,又俗又刺激。所以我要慢慢写。作者收藏,欢迎收藏,欢迎勾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