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程思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天作之合[推理]
    天作之合txt成理不说
    她进警局的第一天,他对她的唯一感觉就是:太吵了。“师兄,要帮你带早餐吗?”“师兄啊,你总这样通宵加班对身体不好的!”“师兄师兄!出现场记得带上我哦!”他感觉再这样下去,自己苦心经营二十多年的高冷形象就要崩了......然而,在好不容易习惯了这些日常之后,他却发现她进步神速,侦查能力已经直线…
  • 半城暖阳
    半城温暖全文免费阅读
    不论是与你相熟两年的程霜,还是两年后你不再认识的苏丹。我都希望,我是你眼中开出的花,你是我眼里结出的果。不论命运会将你我送向何方,我都希望,能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与你执手相看。——苏丹
  • 彼岸花开各两朵
    小说《彼岸花开各两朵》TXT百度云
    不论是与你相熟的两年的程霜,还是两年后你不再认识的苏丹。我都希望,我是你眼中开出的花,你是我眼里结出的果。不论命运会将你我送向何方,我都希望,能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与你执手相看。——苏丹
  • 公主的绯闻制造者
    男主女主是萧泓澄,陆南浔,李渊的小说是什么
    萧泓澄及冠这一日,老仆指着密道:狗皇帝只有一个女儿,杀了她让狗皇帝绝后。刺杀回来后,萧泓澄:杀公主不如娶公主,无形中这江山又是我们萧家的。身为前朝余孽的主仆俩一合计,计划先从破坏公主姻缘开始兮妍:所有人都得配合着准驸马演出。
  • 魔都境遇——似水流年里的断章
    魔都境遇——似水流年里的断章
    以是否裸婚为故事脉络,讲述主角朱贝妮毕业两年之际在魔都的生活断章,关乎爱情,友情,同窗,同事。有迷茫有困惑,有拼搏有争取,有暗恋有爱恋,有欢乐有期待,还有绕不开的痛苦。他们之间的故事,是否也在你的生活中上演?
  • 别来招惹我
    别来招惹我
    [都市校园]《别来招惹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香雾薄(晋江VIP完结) Chapter01 是夜,月明星稀,万籁俱寂。 突然响起的警笛声划破长空,打破了这片沉静。 栖息在枝头的鸟雀闻声受到惊吓,连忙扑腾着翅膀远远飞走。 这里是三羊镇,地处海城北边的郊区,与繁华的市中心相距甚远。…
  • 别来招惹我
    别来招惹我
    晋江VIP20200908完结 总书评数:432当前被收藏数:2462 海城总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破案率连续三年登顶全市第一。 其队长覃源更是警界出了名的风云人物,业务能力强,人长得还跟男模明星似的。 某天局里一群年轻干警看见 他们的高岭之花覃队身边,头一次跟着了一个雌性物种。 那姑娘亦步亦…
  • 别来招惹我by香雾薄
    别来招惹我香雾薄无弹窗
    简介:海城总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破案率连续三年登顶全市第一。其队长覃源更是警界出了名的风云人物,业务能力强,人长得还跟男模明星似的。某天局里一群年轻干警看见他们的高岭之花覃队身边,头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