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穆小侯】的小说是什么?
  • 平阳令
    [腐书]平阳令
    杀人入狱的小少爷,家里人为了捞他出来,特意给他寻了一个差事,说是去找一个人,小少爷就这样,和一个下凡的神仙,一个不正经的侯爷,一个乖巧的小大夫还有一个啥都懂一点的老妈子,五个人就这样上路了,这五个人吧,应该说里面的所有角色,有缺点,非完人。这个团队,不团结,不和谐,不友爱,没团魂,非正经向…
  • 平阳令 完结+番外
    平阳令 完结+番外
    晋江20220312完结 杀人入狱的小少爷,家里人为了捞他出来,特意给他寻了一个差事,说是去找一个人,小少爷就这样,和一个下凡的神仙,一个不正经的侯爷,一个乖巧的小大夫还有一个啥都懂一点的老妈子,五个人就这样上路了,这五个人吧,应该说里面的所有角色,有缺点,非完人。 这个团队,不团结,不和…
  • 平阳令
    顾修谨穆小侯《平阳令》
    杀人入狱的小少爷,家里人为了捞他出来,特意给他寻了一个差事,说是去找一个人,小少爷就这样,和一个下凡的神仙,一个不正经的侯爷,一个乖巧的小大夫还有一个啥都懂一点的老妈子,五个人就这样上路了,这五个人吧,应该说里面的所有角色,有缺点,非完人。
  • 好运匪女
    再次睁开眼,安宁觉得有点怪,感觉被水包围着,不难受,阿尔卑斯山有水吗?她明明遇上雪崩了。然后就听见有
    穿越到古代,怎么个个都奇奇怪怪的一脸络腮胡子的爹喜欢火烧厨房的娘天天咬文嚼字的大哥只想发财暴富的二哥明明是一个团宠剧本,秦晚可以安心搞科研,结果要啥啥没有,她还的发展基础设施,这太难了居然还有宅斗副本说好的养老生活呢?
  • 重生妖女策天下
    重生妖女策天下
    [穿越重生]《重生妖女策天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会云珠(潇湘书院VIP完结) 第1章河畔艳尸 天顺十七年,端阳节,之江河畔。 狂风骤雨,大雨已经连着下了数日之久,天地之间水天一色,雨水打的人睁不开眼。 之江河畔的土地庙不知被弃用了多少年,早已被世人遗忘。 这一夜风停雨收之…
  • 桃花朵朵摘
    小说《桃花朵朵摘》TXT下载
    掉入窨井之后不是死亡,等待你的或许是个怪蜀黍。端洮桦身带奇葩任务初入淳虞国,目标断男主桃花,可奈何那男主虽然草包秉性,但却难以攻克。人生何其悲哉?只是一切都如表面上的那么简单吗?当她初入京城,等待她的又会是什么?或许只是上一场浪潮所留下的泡沫?笔笔:请问女主,你穿越了有何感想?女主:一个字…
  • 重生妖女策天下
    重生妖女策天下txt
    她是侯门嫡女,绝世容颜令天下倾倒,身怀异香令神鬼艳羡。静王曾言:“浅浅,我为王,你为后,废除六宫,一世一双人。”一句谎话,便让云卿浅用忠勇侯府上上下下七十三口的鲜血,为静王洗濯了成王之路。不曾想静王黄袍加身之时,便是她噩梦开始之日。静王又言:“妖女,你不是喜欢男人么,那么从今日开始,朕,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