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章修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想躺赢
    我真不想躺赢女主是谁
    关于我真不想躺赢:世界灵气复苏不可怕,可怕的是别人都愁灵气太少,自己这里每天都很多,快要撑爆了怎么办?比这更可怕的,是家里那些女鬼、女妖、女魔和女修士,老缠着我干什么?那么主动不矜持,调戏起来都没成就感了啊......
  • 痴傻公主重生保命记
    下载重生之傻公主
    开局母妃去世,皇帝居然是便宜爹?没办法,为了活命,只嘚装疯卖傻抱紧大腿。可是,即便是这样,最终,元阮阮还是逃不过作为棋子的使命,落得一个身首异处的下场。黄粱一梦,在醒来时,居然又回到了初时。一计不成,她便再生一计,还是换个大腿抱吧。无奈,好不容易逮到的美人丞相,宠妻人设居然是装的,虎落平阳…
  • 小爷的女孩
    小女孩书包网
    闲敲棋子落灯花,侯你一句,落子无悔◇年少时的路卓觇第一眼见到溟雁时,只想到了四个字婉兮清扬。◇娱乐圈里的人都知道——嚣张跋扈的天才音乐人莫家三少爷路卓觇是个不能惹的小野狼。直到有一天,有狗仔拍到他死皮赖脸讨好一个女孩的照片当晚,小野狼在微博就坦荡承认小爷在小爷的女孩面前就是哈士奇,咋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