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章磊】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老公范本
    章磊刘东《完美老公范本》
    晋江VIP20170327完结 总书评数:227当前被收藏数:1143 【温柔知性失婚女】VS【宠妻狂魔总裁狼】 陆依依身体累的想哭,心里却开出绚烂的花朵。她想真好,她的爱情不是权衡之后的选择,她的生活不是挑挑拣拣后的无奈接受。 她和他是彼此最心仪的对象,她是他唯一的想要,他是她全情的寄予…
  • 完美老公范本
    完美老公范本
    完美老公范本(风舞斜阳)
  • 联盟:开局失误后,我开始乱杀
    小说《联盟:开局失误后,我开始乱杀》TXT百度云
    s11赛季的夏天,V5常规赛倒数第一轮迎战TES。若是败北,便016惨淡收场,成为LPL永远的笑柄章磊穿越归来,成为V5替补上单,觉醒【失误成神系统】“小磊子啊!进游戏就把闪现TP什么交了,怎么空大怎么来,怎么失误怎么来!”看着教练语重心长的模样,章磊一脸郑重的点了点头,“放心,失误我是认…
  • 恶犬撩人
    小说《恶quǎn撩人》TXT下载
    对所有犬科动物避恐不及的叶攸攸,有个致命的弱点,关键时刻,脑力远不及手速。清冷的邹漠明明是头恶犬,却很是要命的撩人。不知不觉撩得她心如鹿撞,心花怒放。来吧,谁怕谁。你撩我,我撩你,撩来撩去别上头。
  • 和首席社长谈谈情1:路从今夜白
    和首席社长谈谈情txt
    !写在开篇之前:关于蝴蝶写在开篇之前:关于蝴蝶这世上,是不是真有有那么一个人,你非她不可?那人也许无关美貌也许无关身份更也许无关能陪伴你多久。却偏是你的今生无悔。你的,天下无双。如果有,那么牵起的双手,就请不要再放下。很多年前,王菲褪尽一身华丽,甘愿在北京那个四合院里洗衣烧饭倒痰盂,平凡而…
  • 我老公身家几百亿
    小说《我老公身家几百亿》TXT百度云
    叶氏集团总裁出了车祸,毁了容,残了腿。就连那方面也不行了,传言他活不过明年。苏意意代替逃婚的姐姐嫁给叶大少,只有一个任务——赶在某人死之前,替他传宗接代,传递香火。上辈子嫁了叶大少的苏安安暗暗冷笑:嫁给叶大少,注定只能当寡妇了,这辈子,你在叶家享受的荣华富贵通通属于我。可她怎么也没想到,婚…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第二部完整版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我的模特总裁
    模特总裁文
    修车完毕,刘顺风从车底钻出来,看到一双美腿罩在一条裙子下,顺着美腿往上看,竟然是.....神奇的医术,超强的本领,.极品大柚子御姐,清纯萝莉,妩媚少妇纷至沓来......
  • 校园斗罗士
    黄金圣斗士小说校园
    主要写一个男生经历一场爱情的失败后,偶然得到一个能穿梭在现代与斗罗大陆世界的戒指,看故事主人翁如何争霸斗罗与现代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斗罗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素食小丧尸她一口一个末世大佬
    小说《素食小丧尸她一口一个末世大佬》TXT下载
    【末世异能美食丧尸】末世降临,丧尸横行,到处都是危险的变异植物。江轩作为一只可怜兮兮的废柴小丧尸,胆子小,特怂,不敢惹人类幸存者,只能改行吃素。某一天她捡了个伪装成丧尸的人类大佬。再后来,人类大佬杀疯了,踏着尸山血海而来,满眼癫狂,却靠在她肩膀上撒娇,“小轩,我受伤了,求保护求收留。”江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