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童楠】的小说是什么?
  • bts:交纵
    金葵季松《bts:jiāo纵》
    当一束光照进黑暗,谁是错的?光还是黑暗?他们以“救赎”之名行爱恋之事金•异能少女•葵宋vs真•救赎七人组
  • 第二黑暗
    暗黑路基二二
    本是宅男界的中流砥柱,应了他的名,陈小凡,比平凡人更平凡,一日,被个帅哥卷入了鬼故事中,从此变得平凡又不平凡,成了位实习灵媒师。开天辟地,世界之大,光怪陆离,人的脑壳就那么小一点,一定有你不知道的东西。只是,莫害怕,不过是另一个世界而已。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退休藏经阁:被圣女偷听心声
    小说《退休藏经阁:被圣女偷听心声》TXT百度云
    本想好好过完自己的退休生活,逍遥后半生,谁料这天,一位能听见自己心声的圣女闯进了藏经阁?陆期:我装不动了。
  • 今天也想谈恋爱
    今天也要谈恋爱
    时筠被逼着去相亲,顺手解救了一个和她同病相怜的男人。男人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却脸色苍白,唇色发青,随时一副要挂了的样子,让人心疼得无法呼吸。时筠见到他的第一眼,眼睛发光。十分有保护欲的时筠对这样的郁文礼一见钟情了,于是她三番两次破坏他的相亲,并且两个月就追到了郁文礼。三分热度后,时筠对郁文…
  • 今天也想谈恋爱
    时筠郁文礼《今天也想谈恋爱》
    [都市校园]《今天也想谈恋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掌纹(晋江VIP完结) 而今天,郁文礼觉得他不需要任何的生日礼物了。她的一句话就是最好的礼物。 郁文礼捧着是愿意的脸,重重地在她唇上亲了一口,“宝贝,谢谢你,我已经收到这辈子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是吗?是我送的吗?”时筠眨着…
  • 今天也想谈恋爱
    时筠郁文礼《今天也想谈恋爱》
    晋江VIP20200602完结 总书评数:461当前被收藏数:1272 时筠被逼着去相亲,顺手解救了一个和她同病相怜的男人。 男人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却脸色苍白,唇色发青,随时一副要挂了的样子,让人心疼得无法呼吸。 时筠见到他的第一眼,眼睛发光。 十分有保护欲的时筠对这样的郁文礼一见钟情了…
  • 荒野直播:顶流在我怀里要宠爱
    小说《荒野直播:顶流在我怀里要宠爱》TXT百度云
    大景朝女杀手苏堂意外穿越,成为了娱乐圈里的一名糊咖艺人。刚穿越过来,她便在一档荒野求生节目现场给了小花旦齐欢一记锁喉。网友1:“这特么是花瓶?这动起手要人命啊。”网友2:“太可怕了吧,这一会儿谁敢选她结盟啊?”沈星源:“我选她。”众人:?!十分钟前。沈奶奶:“十五年没见了,下了节目记得把苏…
  • 影后成婚后她总在崩人设
    影后成婚后她总是在崩人设
    本文将于本月5号入v,啾咪作为网上小粉红作者,左若却是一个感情白痴,因为她是个严重的社恐,并且还有重度抑郁的小姬崽。她的文中关于感情的描写太少了,读者纷纷让她感情不要写的那么尬。为了学习如何写好感情戏,她专门向多年的闺蜜询问了感情如何才能更好的体验,闺蜜推荐她去les吧好好感受一下。酒吧比…
  • 易撩撩——追妻有风险
    小说《易撩撩——追妻有风险》TXT下载
    “如果别人喜欢你要记得说不可以。”“对于你这无理的要求我必须满足。”舞台上他是风光无限的易烊千玺,唱歌跳舞架子鼓,各种才艺一应俱......
  • R计划
    小说《R计划》TXT百度云
    《R计划》故事提要——轰鸣的引擎、淡蓝色的尾气、红色的尾灯交织在一起,在弯道上划出完美的弧线寥寥几句纪念最后的战士、和已经逝去的2T精神。一个曾经失忆、平凡无奇的男人被一个奇怪的快递邮件改变了自己现有的人生轨迹;一段尘封的往事、一段被诅咒一样的记忆,主角能走出逃避回忆的阴影吗?能勇敢的面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