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童璐】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双宝:拐来顾总当爹地
    小说《逆天双宝:拐来顾总当爹地》TXT百度云
    四年前,她走投无路之际,被“闺蜜”卖掉,却阴差阳错被他吃掉。他满足她所有对爱情的幻想,给了她最深情的爱!可当她决心沦陷之时,也是他,给了她最致命的痛!四年后,她带着萌宝归来,他却不择手段把她留在身边。
  • 都市最强弃少
    小说《都市最强弃少》TXT百度云
    渡劫期高手青枫重生弃少秦峰,却是受尽鄙视。秦峰霸气回归,为弃少正名!从此掀起一段都市争霸传奇。【总共三百万完本作品,2016年力作,人品保证,从不断更】渡劫期高手青枫重生弃少秦峰,却是受尽鄙视。秦峰霸气回归,为弃少正名!从此掀起一段都市争霸传奇。【总共三百万完本作品,2016年力作,人品保…
  • 雄兵榜:霸战天下
    第1章美女老师朝日初升,和煦的薄光挥洒而下,将夜晚的寒气悉数驱散,公路旁的两排白杨,迎着轻风微微摇曳
    兵王争霸,向死而生;游龙百变,胜者为王!世界佣兵排行榜首之位,注定归属华夏战神。
  • 粉色野心家
    祁昊许明俊《粉sè野心家》
    吴笛漂亮、精明、务实,嫁给了企二代祁昊,一心想成为施明克集团的首位中国籍VP,努力加上时运,让她离目标越来越近。谁知一着不慎,吴笛被上司抓住把柄,竟致遭到驱逐。无奈之下,她启动“二胎计划”以求自保。
  • 大院红楼
    家昌敬谦《大院红楼》
    一个人的少年时期虽然充满幼稚,但童心是最可贵的,他们是怎样在政治阴云的笼罩下,不断成熟起来;从逃学、不完成作业的淘气孩子,到对知识、技艺掌握的渴望,如饥似渴地阅读文学作品;开始绘画未来的成长发展蓝图,培养自己的胆识、胆量和深沉。青春期的少年对异性是好奇的、神秘的,对情爱是陌生的又是向往的,…
  • 狼性小叔,别玩我!
    狼xìng的小叔别玩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纸婚书沦为寡妇,她被要求终身不得改嫁,觊觎者,杀!欲望的黑夜,却被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神奇宝贝的狼性小叔强势入侵!“极品面膜+极品万能药+极品小鲜肉,今晚给睡你,要不要?”“不要,除非你允我改嫁!”“想改嫁,除非我死!”“呜呜,可你…
  • 当我的生活拥有了系统
    我叫慕凡,是一名失业的中年大叔,就如名字一样,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现在,我站在一栋楼房的
    现实生活中的我,活得像个蚂蚁,没有天分和才能,只有心中唯一的坚持,就是这样的我,被生活与工作的各种事情压的狼狈不堪,就连心中的小小的心愿也实现不了。写一封信,致十年后的自己,希望那时的你,能够幸福!慕凡的日记(这是一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简单的二次元日常生活小说。有一点轻小说的味道。)…
  • 玉门
    玉门小说
    一道玄妙之门,三方禁忌之地。岁月消逝、尘缘聚散,始作俑者早已化作云烟,而那些延续的血脉却仍然背负着古老的诅咒,负重前行,依旧在探寻那些尘封的秘密
  • 执念成灰
    执念成灰全文下载
    乔苏曾天真的以为,有了肚子里的孩子,唐琛就一定会娶她。可后来她才知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医院的流产室外,他搂着别的女人,冷笑的瞧着她:“呵,想替我生孩子的女人多了去了,你算哪一个?”那一刻,她心如死灰。五年后,他依旧是帝都最闪耀的男人,而她却不再沉迷他的光芒之下。“唐琛,你很好,我曾经深爱…
  • 总裁追妻火葬场
    总裁追妻火葬场陆彦辰
    五年没见,乔书宁身上多了一道醒目的疤。“在国外没钱花,卖了个肾”显而易见的谎言。那个孩子短暂地存在过又永远地消失,她并不想让他知道。面对当年毫不留情地抛弃她的男人,她从来都没得选。乔书宁,不过是唐玄翊养的金丝雀。她曾经爱过他,只是如今,全都是为了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