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竹翁】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眼之为你明灯三千
    小说《阴阳眼之为你明灯三千》TXT百度云
    彼岸花开开彼岸,忘川河畔亦忘川。人死后有一条路叫做黄泉路,有一座桥叫奈何桥,过桥后有一块三生石,只要站在石前就可忆起生前往事,最后喝下忘川水煮过的孟婆汤,即可忘记前世种种,投胎转世。
  • 辉夜我闻
    小说《辉夜我闻》TXT下载
    眺望着清晨的人群,啜饮着咖啡人们总会觉得,我是那么悠闲自得现在,眼前那一去不复返的时间我清楚地感觉到,正从指尖溜走曾尝试过,纵情今日的生活之时最初能看到些什么呢像天使般降临我身边吧!即使是多么微弱的光芒也好想看看你的样子像天使般降临我身边吧!能以现在这样的心情来交流想与那样的人约会@各位书…
  • 灵初
    小说《灵初》TXT下载
    方继遭同门陷害,体内种下不死邪花。纵使只有百年寿命,亦要纵横无悔,决战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舞京城
    凤舞京城
    【已完结】一次惊心动魄的穿越,一个逆境生存的考验。一柄血雨腥风的称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恋。亡命之途,她不顾一切闯入寻求庇护。竞拍大堂,他一锤......
  • 凤舞京华
    凤舞风华txt下载
    【凤舞京华】天空明净,微风。疏桐“吱”的一声开了窗,将实验室刺鼻的气味给驱赶了出去。她深吸了口气,频频观望大钟的时间。实验大楼下,何主任急匆匆从车里钻出来,就着楼上抬头一吼:“小疏!快下来!”疏桐猛地被吓了一跳,惊惶失措地回道:“来了!”她将所有目标菌种以及试剂迅速装入透明的小管里,安置在…
  • 凤舞京华(txt完结)
    萧然小青《凤舞京华(txt完结)》
    凤舞京华 作者:花瑟 天空明净,微风。 疏桐“吱”的一声开了窗,将实验室刺鼻的气味给驱赶了出去。 她深吸了口气,频频观望大钟的时间。 实验大楼下,何主任急匆匆从车里钻出来,就着楼上抬头一吼:“小疏!快下来!” 疏桐猛地被吓了一跳,惊惶失措地回道:“来了!”她将所有目标菌种以及试剂迅速装入…
  • 东方逸尘录
    幻想修仙小说推荐
    很多年后,少年在神社的廊前负手而立,看着夕阳西下,余晖越过鸟居挂在巫女的秀发上,心中淡淡的感慨:“又一个妹子长大了。”
  • 蛟霸天下:难缠太子靠边站
    小说《蛟霸天下:难缠太子靠边站》TXT百度云
    她本是上古神族蛟王家的小幺女,天生神力,却因为天帝暗算而变成废人一个。容貌尽毁有何干系,借着瑶池仙水恢复,瞬间成为天地间第一美女!西海大公主仗着上古神器九龙鞭伤她,没关系,那原本就是她丢的,夺回来!天庭瑶姬上仙借着她的内丹修成上仙,门都没,那也是她丢的,抢回来!天界太子恒璇自从见到她一次,…
  • 综影视之后简
    小说《综影视之后简》TXT下载
    女配翻身成为女主的甜宠之旅。她是《孔雀翎》中的小女配后简,这是以女配角后简为原型展开的一段女主人生,一段只属于后简的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