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紫焱】的小说是什么?
  • 天葬战曲
    小说战曲
    沿着主干道一旁,相对小些的道路走去。前面有一座浩大的建筑,足有几十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这里,正是紫焱这次要来的目的地。周围建起一座座富有地下城特色的三层高的大型建筑,材质都是黑色巨石。外墙经过特殊修辑处理,看起来一点都不暗沉,甚至很现代化。“应该是这里了。”紫焱两人到达目的地,这里属于地下…
  • 重生灭天武帝二神界之路
    小说《重生灭天武帝二神界之路》TXT百度云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这是继《重生灭天武帝之灭仙屠神》的第二部小说,重生后的灭天武帝重新打破封神大陆的封神枷锁,冲破武神之境,问鼎封神大陆,飞升迈入一个全新的世界——神界
  • 技能熔炼师
    技能熔炼师txt下载
    剑藏新手任务失败,却意外开启隐藏属性,更是获得了外挂一般的能力“技能变异系统”:如来神掌、二刀流、苍炎魔法、尘遁·原界剥离、响雷果实?统统拿来,全部糅合到自己的技能当中!喜欢的书友可以点一下收藏,对于作者来说是莫大的鼓励!谢谢大家!书友交流群:553457047
  • 我让末世推迟一万年
    小说《我让末世推迟一万年》TXT下载
    从末世死过一次的楚天得到金手指,当他以为自己可以摆脱末世的时候,金手指告诉他:如果你不拯救世界,你就会在末世开始前——末世开始中——末世结束——末世开始前,一直轮回!一直无线循环!楚天那一刻害怕了,恐惧了,他发誓要拯救世界
  • 前世缘汐中月
    小说《前世缘汐中月》TXT百度云
    一块心形的血玉佩,将她带回了战乱纠纷的王朝。谁是谁的缘,谁是谁的劫?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冷艳妖魅的紫缘国王爷,紫焱,一袭紫发在空中飞舞,他居高临下,冷冷地看着她,说:“汐儿,你还想逃吗?”幽默风趣的左相,司徒青云,眼含慧黠,一副花花公子模样,与她并肩作战,在生死关头亦不肯放手。“无论你…
  • 九变妖皇经
    小说《九变妖皇经》TXT百度云
    神霄大陆,强者辈出!一人一剑,逍遥天下!神墓现世,风云争霸!红颜相伴,执剑天涯!
  • 焚阴阳
    焚阴阳 小说
    阴阳两者,相生相克。是沉沦杀戮,湮灭世间。还是明悟事理,寻根问本。万千大道,且看黄奕要走哪条。阴阳两者,相生相克。是沉沦杀戮,湮灭世间。还是明悟事理,寻根问本。万千大道,且看黄奕要走哪条。
  • 从活不过十岁开始
    小说《从活不过十岁开始》TXT下载
    九岁少年张天生无意中得知自己寿命将尽,故事从这里开始
  • 天生我材
    天生我材txt
    身患绝症的少年张天生,无意间踏上已经没落的修道之路。他的未来将会如何?
  • 医品狂枭.重生之医品狂枭作者:芙香若水(潇湘vip2014-07-06完结)
    医品狂枭 小说金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医品狂枭/重生之医品狂枭》作者:芙香若水潇湘VIP20140706完结内容介绍:十九岁的龙紫夕,因私下拍卖了家传手链,招来了杀身之祸。男友的背叛,神秘人的出现,她最终命丧黄泉。临死前她对天立誓:若有来世,她决不再窝囊…
随机推荐